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激戰緋紅女巫?漫威英雄大作《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登上大銀幕

隨著 Marvel 注目之作《Spider-Man: No Way Home》(蜘蛛人:無家日)獲得廣大迴響,並於全球票房突破 10 億美元大關成為去年最賣座電影隨後,將在 5 月 4 日上映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的《Doctor Strang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會是 MCU 第四階段電影宇宙著重發展作品,其對故事走向亦會是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隨著 Marvel 注目之作《Spider-Man: No Way Home》(蜘蛛人:無家日)獲得廣大迴響,並於全球票房突破 10 億美元大關成為去年最賣座電影隨後,將在 5 月 4 日上映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的《Doctor Strang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會是 MCU 第四階段電影宇宙著重發展的作品,其對往後故事走向亦是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無垠變化的視覺饗宴

通過早前迎來的最新片段預告「Experience」,可以得知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的主角 Doctor Strange 與 Elizabeth Olsen 飾演的 Wanda Maximoff 交談畫面與對話間,透露著其多重宇宙的鏡像關係。從起頭 Doctor Strange 身在充滿無垠變化的異域及崩毀城市建築,再轉換至空間交錯的視覺感並穿插與敵手交戰的魔法元素,已可預知 Marvel 為形塑其重要角色的能力感及致力發展浩瀚時空的鋪墊下足重本。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開啟漫威無限可能

不過,儘管在製造「場面感」的拿捏堪稱業界頂流,事實上亦是應對 Marvel 獨到的英雄敘述才是促成環環相扣的絕對主因。例如在「Experience」裡前後兩端講述宇宙危機與自身利益不惜內戰前,4 月 6 日發佈的全新預告中,便先曝光 Doctor Strange 在夢境身在充滿詭異氣氛的「至聖所」中,除了閃過 Doctor Strange 眼看 Christine Palmer 另嫁他人之外,更預見《WandaVision》登場的 Billy 和 Tommy 出現,以及接續前作與導師 Karl Mordo 必須交戰的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 Zombie Strange、Defender Strange 多重版本分別出現在不同片段,最後更透露出「三眼」 Supreme Strange 與正角的對戰,可謂是驚豔無數漫威影迷。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在 5 月 4 日上映

COOL x《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萬用袋 x 5、後背包 x 5

抽獎名額:10 位(共抽各 5 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月 4 日上午 11:00 止

領獎時間:5 月 9 日 – 5 月 12 日下午 17:00 前

中獎名單:黃亞男、黃晨星、王奇奇、張玉英、黃凱西、Pearl Yan、Emily Wan、Rayson Yuan、Chiu Yanling、Claire Dearing

  •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MarvelStudioTaiwan
  •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5 / 4 上映,先看的人別亂暴雷 」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萬用袋、後背包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 MarvelStudioTaiwan 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