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男友補一下!湳雅夜市「痛風海鮮餐」:超大碗辣椒鮮蚵麵、日式酒蒸蛤蜊

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湳雅夜市」,鄰近板橋車站、捷運府中站交通便利,夜市裡面除了有眾多美食攤販和店家,還有不少販賣服飾的店家,這裡是許多板橋人夜晚覓食的好地方,想不到晚上吃什麼的北部朋友們,可以到訪探索看看有哪些銅板美食可以嚐鮮。

板橋無名乾蚵

板橋無名乾蚵
圖片來源:板橋無名乾蚵

隱身在湳雅夜市巷弄裡頭的好滋味,想吃到的朋友們要特別留意營業時間,「板橋無名乾蚵」雖然開在夜市,卻是在凌晨5點到下午1點半才能吃到(星期一公休),一整碗大乾麵淋上新鮮蚵仔,拌著特製辣椒醬和韭菜一起吃,超級對味!

丸輪食堂

圖片來源:丸輪食堂

湳雅夜市轉角的日式攤販「丸輪食堂」,蔬菜、昆布和柴魚熬煮的鮮甜湯頭,遠遠就聞到濃郁香氣,除了眾多煮物可以選擇,推薦饕客必點酒蒸蛤蜊、茶碗蒸和烏龍冷麵,蝦卵一大匙用量毫不吝嗇,米酒香氣的蛤蜊湯新鮮好喝,主食冷麵Q彈好適合夏天呀!

ㄚ捷蛋餅

ㄚ捷蛋餅
圖片來源:ㄚ捷蛋餅

2022年3月中才剛剛開幕的「ㄚ捷蛋餅」,趁還沒有太多人知道趕快去嚐鮮吧!5種口味的古早味粉漿蛋餅:原味、豆芽菜、鮪魚玉米、起司絲和牛肉,表皮酥脆內餡濕潤好入口,豆芽菜口味是許多人必點的口味之一,清脆豆芽菜撒上黑胡椒,爽口好吃。

阿爸的芋圓

阿爸的芋圓
圖片來源:阿爸的芋圓

板橋湳雅夜市必吃甜點店「阿爸的芋圓」,人人必點的「招牌芋見泥蔗片冰」好吃又好拍,是網美們最愛的飯後甜點,一大顆芋泥球和半碗的芋泥漿、芋圓、湯圓、粉圓、薏仁,一口蔗片冰一口Q彈配料,化在嘴裡綿密的口感回味無窮呀!

板橋小籠包

板橋小籠包
圖片來源:板橋小籠包

湳雅夜市超人氣小吃店「板橋小籠包」,必點招牌爆漿小籠包,Q彈外皮包藏著飽滿的肉餡,每一口咬下都會流出鮮甜的湯汁,配著薑絲一起吃最搭了!另外還有黃金臭豆腐也要點一份來吃,油炸後的酥脆外皮吃起來喀滋喀滋,搭配台式泡菜的酸甜口感最對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