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New Balance 通勤精選,就用這些歌曲展開美好一天!

早安 午安 晚安!無論你是在上班的路上或正踏上出遊旅程,美好的日常怎能少了音樂的陪伴?還記得那首讓你心情愉悅一整天的旋律嗎?New Balance 歌單讓你在路途上不無聊,跟著輕快的旋律邊走邊哼歌,細細品味日常中忽略的美景,踏出充滿節奏的每一步!


Jay Park X IU – GANADARA

由「K-POP男女神」共譜的浪漫力作〈GANADARA〉在 teaser 階段就獲得全球樂迷關注,不僅是因為這為 Jay Park 成立新單位 MOREVISION 後的首支曝光單曲、他首次邀來「音源王者」IU 合力共譜的輕快節奏,也著實令樂迷淪陷在兩人呈現的浪漫氛圍裏頭。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 蝴蝶

收錄在 派偉俊 首張專輯《燥熱》中的人氣單曲〈蝴蝶〉,以吉他旋律搭配鼓點營造出抓耳感受,且鑒於〈蝴蝶〉中 派偉俊 所想闡述的想法,正是想帶給努力追夢的群眾勇氣與能量!不妨就在美好的日常裏頭加入此曲作為背景音樂,為每日注入心靈力量吧。


Anne Marie – 2002

英國歌手 Anne-Marie 雖說自 2013 年就逐步曝光精彩創作,但直到了 2016 年與 Clean Bandit 合作呈現的〈Rockabye〉更使得她一舉成為矚目巨星,並蟬聯「英國金榜」冠軍位置長達九週,讓全球樂迷認識到這位有著渾厚音嗓的精采唱將。

而此番推薦的〈2002〉,不僅能於其中感受到 Anne-Marie 全方位的魅力聲線外,在她與 Steve Mac、Ed Sheeran 等人的共同創作下,又令其旋律帶有 2000 年代色彩,無不讓樂迷跟著節奏搖擺起來!


Gummy B – Day By Day ft. 神經元, 林哲宇, 大師兄, 賴奕泓, 鱔魚意麵, ZM, 小卡比, 陳有祺

來自台大嘻研的新銳 Rapper「Gummy B」自 2019 年逐步曝光創作後、便引發台饒樂迷注目,而在近期所推出的個人全製作專輯《安泰 ANTAI》上,又獲得了 熊仔、Leo王 等人的推薦,著實讓 Gummy B 一舉成為台灣嘻哈圈的矚目新星。

而收錄在《安泰 ANTAI》中的單曲〈Day By Day〉,以輕快的旋律撰述著目標與理想,並夥同多位音樂人共同呈現,為此曲演繹出精彩內容以及各式各樣的抓耳 flow。


IU – Good day

「音源王者」IU 自 2008 年出道後、迄今為樂迷帶來無數的人氣作品,其中在她 18 歲所釋出的〈Good day〉,更被許多粉絲視為是啟動「美好日常」的 BGM。因為於〈Good day〉裏頭,除了輕快的節奏讓人感到自在外,來自 IU 高亢的聲線、著實又為身心注入甜美活力。


頑童MJ116 Feat. STARR CHEN、MOOZLIE  – GOOD VIBE

頑童MJ116 在 2018 年時,與製作人 Starr Chen、Tipsy 共同前往南非開普敦所打造的愜意單曲〈GOOD VIBE〉,不僅攜手當地的矚目音樂人 MOOZLIE 合作,STARR CHEN 更精采獻聲 hook、彷彿帶領聽眾置身充斥豔陽的開普敦海岸。


BIGBANG – 봄여름가을겨울 (Still Life)

時隔四年的回歸,BIGBANG 果然又展現身為「K-POP帝王」的實力。除了在音樂部分,〈Still Life〉透過吉他、鼓聲和鋼琴的配置,為樂曲洋溢感動情緒外,T.O.P、太陽、G-Dragon 和 姜大聲 四人各自又再展現獨特魅力,令〈Still Life〉在曝光兩個禮拜的短時間內、就在 YouTube 平台上締造 5000 萬次觀看。


ØZI – hair tie

ØZI 無預警釋出的單曲〈hair tie〉以 indie pop 風格廣獲樂迷喜愛。在當時、該單曲不僅展現了 ØZI 鮮少曝光的搖滾曲風,他也特意以 “髮圈” 詮釋挑逗的愛情感受,展現了強大的音樂才華。而隨著 ØZI 的主理單位 𝚳𝚲𝚴𝚰𝚲𝐂 曝光,他貌似也正著手準備新作品,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對此期待!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論及去年紅遍全球的音樂,來自 The Kid LAROI 與 Justin Bieber 的抒情力作〈STAY〉肯定獲得到許多樂迷的推薦。結合嘻哈以及搖滾曲調的〈STAY〉,除了又再讓人驚見年僅 18 歲的 The Kid LAROI 所洋溢的音樂能量外,近日他又再釋出的新曲〈Thousand Miles〉也持續獲得好評,才曝光一天便迎來 200 萬次 YouTube 點擊。


以上的推薦歌曲,便是 CooL 特意針對上班、上課抑或出遊時所精選的氛圍音樂。而聽不夠的朋友,不妨就前往 Spotify 平台、關注起 New Balance 所呈現的「A Better Balance」歌單,為日常生活注入美好節奏。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4/18 – 04/24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4/28)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