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火辣!BLACKPINK Jennie 兩套性感裝扮出席 Coachella 音樂節,大露美背觀眾席中最亮眼!

已經停辦兩年的 Coachella 音樂節終於於本月在美國加州重新舉辦,主辦單位也邀請了全球多位重量級音樂人一起參與這場盛事。雖然韓流的一線女團 BLACKPINK 並沒有登台出演,不過當中的話題成員 Jennie 則低調參加音樂節,成為了粉絲的另類焦點!

超辣!Jennie 解放美背!

Jennie 也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 po 出參加音樂節的穿搭照,上衣大膽選擇了接近「肚兜」的綁帶款式,大方放送美背,讓粉絲一飽眼福。

Jennie 在 coachella中穿著大膽

除了 Jennie 自己上傳的照片之外,也有現場觀眾目擊到這位巨星本人,雖然影像拍攝十分模糊,但低畫質也掩蓋不住 Jennie 的強大氣場,大膽的穿著與一頭紅髮相當顯眼。

低胸中空裝出席派對,Jennie 美翻全場!

除了這套背部鏤空的「手帕裝」令人驚艷之外,Jennie 在派對中也以一襲中空的黑色低胸上衣出席,展現出隨性又火辣的性感風情。就算沒有上台演出,但 Jennie 的魅力依舊成為了粉絲話題!

Jennie火辣出席coachella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