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都吃漢堡包!盤點 4 間台北必吃的超神漢堡店,「這間店」連饒舌歌手 Marz23 都曾在此拍過 MV!

潮人都吃漢堡包!盤點 4 間台北必吃的超神漢堡店,「這間店」連饒舌歌手 Marz23 都曾在此拍過 MV!

上週,編輯介紹了台北必去的早午餐咖啡廳(推薦文章:2022 台北最新 IG 打卡「質感早午餐咖啡廳」精選 TOP3!一起來成為 lifestyle 品味大師!),相信對於喜歡早午餐和咖啡的讀者們是一大福音,而今次,編輯打算再帶各位去品嚐台北的一大特色美食 – 漢堡,雖說漢堡是來自於美國,但深受異國文化薰陶的台北無疑發展出不少屬於我們的特色漢堡店,且每一間都好吃到升天,所以話不多說,我們開嗑吧!

2022台北必吃漢堡店:Sheep+Pony

身為一個愛好漢堡的潮人,心中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 Top1 漢堡店,而編輯首先要介紹的這間就是我心中的 Top1 – Sheep+Pony!這間位於大安區的 Sheep+Pony 有著可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牛肉漢堡 – 大肉慾漢堡,厚實多汁的牛肉、與起司一同拌炒的洋蔥條、塗上均勻奶油的麵包,簡單的材料卻創造出了甜鹹交錯、嚼勁扎實的豐富口感,再加上點漢堡必附的炸餅皮,想體驗升天的感覺,就到 Sheep+Pony 吧!

Sheep+Pony 的美味不只停留在台北,更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如果你去瀏覽 Sheep+Pony 的 IG,就會發現許多來自 NBA 的知名球星都難以忘懷來到台北時品嘗到的美好滋味,此外,Sheep+Pony 也曾和台北知名時裝選貨店 Ne.Sense 合作,進行了為期一週的「The Great Plays」活動,串連起台北數家值得品味的好店家,一同慶祝即將到來的 black week,毫無疑問是最潮的漢堡店!

2022台北必吃漢堡店:Big Al’s

位在市民大道的 Big Al’s 有著傳統美式漢堡店的樣貌,招牌的大艾爾牛肉堡是他們對於自家味道的自信,而混雜著香料和鹽粒的薯條則有著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特殊香氣,各式口味的奶昔每每都讓編輯彷彿置身在美國影集中的郊區停車場美式餐館,甜到心裡的滋味是再肥也願意喝上一口的。

不過要說 Big Al’s 最厲害的,編輯個人認為是它的炸雞堡,香甜脆爽的大塊厚實炸雞顛覆了市面上普遍包進漢堡裡就變得軟爛的印象,加上清爽脆口的蔬菜和番茄,以及秘製的微辣炸雞醬,膩口感瞬間煙消雲散,只剩對那滋味無盡的想念。最近,Big Al’s 也和知名鹽酥雞師園合作,將後者經典的蒜味鹽酥雞排包進漢堡,來了個意料之外的中西合併,不過光看賣相就知道契合度肯定高,勢必能帶給我們過往沒體驗過的絕妙滋味,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趕緊嚐鮮看看。

2022台北必吃漢堡店:Butcher by LanPengYou

身處在基隆路二段的 Butcher by LanPengYou,光聽其名「屠夫」就知道肯定對肉很有一套,他們用各種方法深入研究肉品,從產地、部位到比例都十分講究,每一顆漢堡肉都是店家從整塊牛肉自己修切、絞肉再拍打,只為了做出一個個最完美的漢堡,而其中編輯最推薦的絕對是 Milk Caramel 海鹽堅果牛奶糖牛肉堡,以 Chocie 等級的濕式熟成牛肉搭配自家特製牛奶糖醬,再加上數種加了海鹽的堅果,鹹甜交錯的味道融合多層次口感,這難能可貴的絕妙滋味,一口接著一口也是合情合理。

說到 Butcher 吸引潮人們的原因,莫過於它的整體視覺風格吧!從店內裝潢到包裝設計再到社群色調,一路「黑」到底是 Butcher 的招牌,對他們來說,漢堡從來都不是讓人們快速解決一餐的速食,而是從製作到品嚐都需要花費時間好好享受的美味,這點在整體風格的呈現上也不例外,而一向走得很前面的 Butcher 在近期也和香港工作室 Madman Studio 合作,推出了一款屬於自己的 NFT,喜歡的讀者們不妨把握機會收藏。

2022台北必吃漢堡店:Everywhere Burger Club

位在美食戰場光復南路上的 Everywhere Burger Club 可說是 IG 上的熱門打卡地標,箇中原因不僅是因爲其有如道地美式餐館的裝潢風格,更是源自於過往餐車時期就累積的高人氣,而說到 Everywhere,怎麼能不提它的招牌花生醬牛肉堡呢?鮮嫩多汁的牛肉搭配香甜的花生醬,再加上蕃茄、培根等配料的輔佐,本應甜膩難耐的漢堡卻在豐富的味道和口感下顯得意外舒服,想必不只是店內裝潢,漢堡的滋味也是十足地道地。

不過相比於經典的花生醬牛肉堡,編輯更喜歡酸奶野菇牛肉堡這個口味,以酸奶搭配野菇不但能增添口感的多樣性,作為配角更能襯托牛肉的鮮甜,同時使油膩的漢堡變得更加清爽,再加上生菜,相當適合喜好吃漢堡卻又深怕負擔太重的讀者們。此外,Everywhere 充滿美式氛圍的場域也曾吸引了饒舌歌手 Marz23 前來拍攝百萬單曲《那種人》的 MV,喜歡阿夜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前去朝聖,順便品嚐一下 Everywhere Burger Club 的漢堡噢!

推薦文章:跨年狂歡的好去處!推薦 5 間 2022 台北不可不去的「高質感酒吧」,趕緊揪朋友去喝一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