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場均拿 76.3 分!勇士「浪花兄弟」 + Poole 太無解,金塊主帥無奈嘆道:「根本是地獄三頭犬!」

金州勇士目前在西區季後賽以 3 : 1 領先丹佛金塊,非常有機會能取得晉級。這一輪賽事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 Jordan Poole 的進攻能力給對金塊造成很大威脅,金塊主帥 Michael Malone 也直言這三人合體根本就是「三頭地獄犬」。

在 G3 又輸給了勇士之後,媒體要 Malone 找出一個形容詞來描述由 Curry 、 Poole 、 Thompson 的三人組合。他最終給出的答案是「三頭地獄犬(Cerberus )」。

Cerberus 是一隻三頭狗,牠守衛著冥界的大門,阻止死者離開,並確保任何進入這扇門的人永遠不能再走出來。許多小說、電影、卡通、漫畫、遊戲等作品也常常會使用他的形象在其中。

另外,這隻狗也被稱為哈帝斯獵犬。 Malone 教練用此來形容勇士新的三人組,大概是想稱讚對方的進攻火力就有如地獄犬般兇猛吧。畢竟這輪系列賽,金塊真的拿他們沒辦法。

系列賽前 3 戰打完,勇士場均可以得到 122.3 分,投籃命中率為 54.2% ,三分球命中率為 44.3% 。而 Curry 、 Poole 、 Thompson 場均合計可拿 76.3 分,三分球總數多達 38 記,比金塊全隊( 35 )都還要多。

好在金塊今天靠著全隊眾志成城的決心,以及明星中鋒 Nikola Jokic 得到 37  分的帶領下,最終於主場拿下一勝,避免系列賽遭到橫掃的窘境。不過下一場回到灣區,要怎麼守住地獄犬,恐怕又要讓 Malone 傷透腦筋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