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季前奪冠熱門成唯一橫掃球隊!塞爾提克 4:0 淘汰籃網,前進季後賽第二輪!

塞爾提克 4:0 淘汰籃網

NBA 季後賽東區波士頓塞爾提克交手布魯克林籃網系列戰,開賽前塞爾提克已來到 3:0 領先,只要將這場拿下就能成為首支挺進第二輪的隊伍,將季前奪冠大熱門籃網淘汰出局。最終,本場比賽在塞爾提克先發 4 人得分上雙,有 3 人上看 20+ 的情況下,力壓籃網球星 Kevin Durant 的 39 分,終場就以 116:112 橫掃籃網。

此役,塞爾提克延續前幾場的火熱氣勢,由 Jaylen BrownMarcus SmartJayson Tatum 組成的三人組合開賽打出強勁攻勢,帶領球隊一路領先籃網,雖然上場因毫無進攻欲望而被抨擊的 Kevin Durant,一甩前場陰霾,今日狂砍 39 分,但依然抵擋不住綠衫軍,一度讓分差拉開至雙位數。

第四節籃網在 Seth Curry 今日大爆發

第四節籃網在 Seth Curry 今日大爆發的情況下,全場 13 投 9 中、三分 9 投 5 中拿下 23 分,幫助籃網將比分追到 1 分之差。可惜關鍵時刻,先是 Marcus Smart 切入上籃讓分差來到 3 分,隨後 KD 獲得罰球機會追回一分,最後 Horford 又拿下關鍵補籃,一來一往之下,KD 賭注性三分沒進,讓塞爾提克最終以微小差距獲得勝利。

塞爾提克全隊總計 5 人得分上雙

本場比賽,塞爾提克全隊總計 5 人得分上雙,Jayson Tatum 斬獲陣中最高的 29 分 3 籃板 5 助攻、Jaylen Brown 22 分 8 籃板 3 助攻、Marcus Smart 20 分 5 籃板 11 助攻、A.Horford 13 分 6 籃板;籃網方面,雖然全隊也有 5 人得分上看 10 分以上,但還是不敵塞爾提克,Kevin Durant 拿下全場最高的 39 分 7 籃板 9 助攻、 Seth Curry 23 分、Kyrie Irvung 則有 20 分 5 籃板 5 助攻。

賽後,像是 Kyrie Irving 或是 Kevin Durant 等代表球星都紛紛為 Jayson Tatum 擁抱祝福,讚賞他這系列賽的好表現。而季前被譽為奪冠熱門的布魯克林籃網,也在季中交易來 B.Simmons 無緣上場下,只好展望下一季,談及到下季是否會繼續執教籃網,總教頭 Steve Nash 也表示最難的就是跟隊上的球員說再見,即使隊中的球員都有所成長,但在這時間點還無法看出他們的表現。不過,最後 Nash 也說會想要繼續執教籃網,看來還是有續掌兵符的可能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