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瑪利歐之父」宮本茂本人宣布,《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延期至明年春季上映,懇求再給團隊多一些時間!

任天堂去年宣布將於今年推出的《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後,就相當令粉絲們期待,畢竟身為任天堂的當家大柱之一的 IP 人物,卻沒什麼機會擁有電影作品,或許是因為於 1993 年的真人版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評價太慘的緣故,導致這位水管工始終只能待在遊戲世界之中,總之時隔將近 30 年還能在大螢幕上相見,實在是太讓人感動!只不過大家要再多等待一年才能看到這部電影了,因為任天堂官方打算將《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延期至明年春季推出。

《超級瑪利歐》將延至日本 2023 年 4 月 28 日、北美 4 月 7 日上映!

今日(26 日)經由一手打造出《超級瑪利歐》系列遊戲,人稱「超級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本人在任天堂官方推特宣布,在與製作方照明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夥伴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協商後,決定將電影的全球上映時間改為 2023 年的春季,日本為 4 月 28 日,北美則是 4 月 7 日,並向粉絲們道歉,懇求能夠給予團隊多一些時間來製作更有趣的電影!

《超級瑪利歐》的超讚配音陣容!

官方目前尚未透露關於電影《超級瑪利歐》的故事內容,不過光是釋出的配音卡司陣容,就足以讓人期待萬分。邀請到《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替瑪利歐配音、《後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演碧姬公主、《環太平洋》查理戴(Charlie Day)飾演路易吉、《逃出絕命鎮》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飾演奇諾比奧、《惡鄰纏身》塞斯羅根(Seth Rogen)飾演森喜剛,《野蠻遊戲》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飾演庫巴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