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熊主控 Ja 贏得了最佳進步獎,卻轉手就將獎盃送給隊友!豪言:「接下來就是總冠軍和 MVP !」

實至名歸! NBA 官方今天宣布,曼菲斯灰熊明星後衛 Ja Morant 被選為 2021-22 賽季最佳進步獎得主。他賽後也把這份榮譽和隊友分享,直接把獎盃寄給了隊友 Desamond Bane ,讓對方哭笑不得。

Morant 新秀賽季,場均得到 17.8 分 7.3 助攻,上賽季成長幅度一般,不過本季迎來爆發,場均 27.4 分 6.7 助攻 5.7 籃板 1.2 抄截,投籃命中率 49.3% ,三分球命中率 34.4% ,已經是聯盟一線球星的數據了。

Ja Morant
Ja Morant。(圖/取自曼菲斯灰熊推特)

不過本季也有不少球員進步巨大,像是 Dejounte Murray 、 Jordan Poole 、 Darius Garland 這些選秀比較後段的球員。另外,灰熊隊內也有 Bane 和 Jaren Jackson Jr. 等人打得很棒,最終只能選出一人,屬實有些遺憾。

Ja Morant把最佳進步獎獎盃寄給隊友Bane

而 Murant 也充滿風度的表示,「要把很多功勞歸功於我的隊友們,是他們幫助我變得更好。」同時他還把把獎盃連同盒子快遞寄給了 Bane ,並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我把這個放在你廚房了兄弟,你值得擁有。」

Ja Morant和Desmanod Bane
Ja Morant和Desmanod Bane。(圖/取自曼菲斯灰熊推特)

Bane 回家後看到這個「禮物」也很傻眼,也用個人帳號發了一則影片表示:「兄弟你幹嘛阿,這是他的獎杯啊,拿回去吧12號同學!」

得到最佳進步獎, Morant 相當開心,不過他的眼界不僅止於此,這位年輕後衛表示,「本季最終 MVP 名單中並沒有我,這顯然是我接下來要追求的。我還想成為總冠軍,拿下 FMVP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