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01 太空漫遊》黑色方碑為靈感!創新實驗品牌 SCRY 鞋款新作 Stela 開放預售

創新實驗品牌 SCRY 獨創的「Digital Embryo」技術框架,以全數字化貫穿整個製造流程,不僅在鞋款塑型上能更大限度發揮想像,令其虛擬模塊化配置有數百種組合,還能真正縮化生產過程中不必要的浪費並保證了 3D 打印量產能力。從外觀設計到內部製成環節,完全別於傳統受限裝配技術。

而在推出幾款注目作品後,SCRY 便再度帶來兩款全新作品 Stela Basic / Stela Erosion。

SCRY鞋款新作「Stela」,達致功能與美學並存

此次新品為 SCRY 正式推行的第 4 系列鞋款,極為醒目的輪廓線條展示了一體化印刷工藝,而技術加持賦予的晶格結構,在保障舒適性從而提供最佳著用性能同時,其幾何複雜的造形紋路更為突顯 Stela 獨特設計視覺,達致功能與美學並存。

SCRY鞋款跨越束縛,《2001 太空漫遊》為創造靈感

不過 SCRY 憑藉「Digital Embryo」為組建技術,並基於「完整設計製作邏輯的集合體」使鞋體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異變」外,官網為鞋款定名的簡介相當有意思:

「Stela 靈感來源於太空中的黑色方碑,脫離於現實而存在,在宇宙中自由穿行,探索宇宙的未知性,超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界限,跨越了維度的束縛。」

SCRY 陳述的「黑色方碑」,事實上是指名導 Stanley Kubrick 經典電影 《2001 太空漫遊》中的概念元素為 Stela 創造靈感,預示著文明背後潛藏的題旨。將其應用至 SCRY 後端設計語言,可得知品牌在探索未知並致力轉換為具體創意的渴求極為濃烈,便是猶如電影中「穿越星之門」後的視野突破。

創新實驗品牌 SCRY 兩雙鞋款新作 Stela Basic / Stela Erosion 現已在 SCRY 官網開啟預售,並提供購買者姓名定製服務,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