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尼戴普找心理學家分析安柏赫德表示:她確診「邊緣和表演型」人格障礙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庭事件持續延燒,兩者之間繼續你來我往言論交戰,而正當吃瓜群眾仍在旁看好戲時,強尼戴普的專業法律團隊便請來臨床和法醫心理學家香儂庫瑞(Dr. Shannon Curry)分析安柏赫德的內心狀況。

安柏赫德經診斷患有「邊緣型人格障礙」及「表演型人格障礙」

根據當庭指出,12 月 10 日和 17 日香儂庫瑞與安柏赫德共花 12 小時相處,並於其間瀏覽案件相關的所有內容,包含醫療紀錄、影片檔等私密內容對她進行深度評估,當所有詳細文件與人格分析完畢後,香儂庫瑞對安柏赫德的診斷確認為患有「邊緣型人格障礙」及「表演型人格障礙」。

香儂庫瑞解釋對診斷結果的說法

香儂庫瑞首先為此解釋,通常患有「邊緣型人格障礙」會透過極端行為與旁人保持聯繫,因由是害怕被人拋棄,所以會用盡全力防止被拋棄的情況發生。至於「表演型人格障礙」其一特徵是為將事情表現的極度誇大,但是陳述內容卻是極其平淡,此外,情緒轉換之間也會讓旁人無法掌控。其二特徵為博取關注,只要感受到自己非眾所焦點便會試圖捏造故事,用最大程度吸引周遭注意。

香儂庫瑞於當庭陳述在與安柏赫德相處期間,明顯感受到符合特徵的多項因素,其行為反應為之明顯。目前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對立仍在持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