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專訪|感謝的是「你」願意陪我攜手探索這個世界!跟著質感山系情侶Teresa & Dunky一起回訪那些定情之地吧!

談起定情之地,相信對於每對情侶來說應該都有段屬於彼此特別的回憶,而Teresa、Dunky這一對質感山系情侶也是如此,今天COOL非常有幸能邀請到兩位在Outdoor界相當受到歡迎的可愛Couple,一齊來為我們演繹Columbia黑牌今年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也同步會帶我們一起回訪那些年,專屬於他們兩位的定情之地!

一起回訪那個定情之地跟喜歡的人來場露營吧!

回想起兩人當初會在一起的契機,就是在某一次與共同好友們露營的溫暖歡樂氛圍中,更加確定彼此的心意的,他們說,露營真的有種魔力,會讓彼此更加靠近,因此今天我們也特別帶兩位來到了當初結識彼此的三峽皇后鎮露營區!

個性相仿的兩人,在一起前就時常會徹夜的從天南聊到地北,那時在皇后鎮園區裡,除了豪華營地之外,還有許多區域可以探索,像是自助烤肉區、野房子區還有森林原野步道,都非常適合曖昧中的對象或是情侶一起來,因為彼此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單獨相處、彼此互相了解,挖掘更多共同的興趣!而說到彼此的興趣,小倆口分享說,週末出遊時他們非常喜歡為對方做搭配,所以我們今天也是讓兩位各自挑選自己認為適合的單品,為對方做打理!

Dunky說Teresa是一個非常喜歡純淨及山系色調的女孩,也因為來到了皇后鎮這個定情之地,Dunky才特別挑選了整體氛圍都跟Teresa給他的第一印象相仿及適合露營的單品,像是她身上那件Windbreaker防潑水風衣,以及她腳上那雙Hatana,都是相當甜美卻又不失機能性的單品!而Hanata也是今夏Columbia黑牌專為女性所設計的For Her唯妳系列哦!溫柔細緻的外型也讓Teresa在看到時直接對著男友驚呼:「你也太會挑了吧?」

而Teresa為Dunky所挑選的也是相同概念,當初結識Dunky時,她也覺得對方是位成熟穩重的男性,因此非常喜歡他穿襯衫,所以才挑選了這件綠色襯衫!而且誰說露營不能穿襯衫的?Columbia這件就可以!柔軟舒適的版型穿起來卻又不會過於隨性,還富有防曬快乾的功能,即便是在露營地,也不用再擔心厚重的材質會限制到戶外行動了!

時不時來場輕旅行,是讓感情升溫的最佳助力

是說,人家總說,從旅行就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真實的個性,這麼喜歡都市戶外兩邊跑的Dunky和Teresa,也不可能每週都去登山或露營嘛(笑),平時如果工作比較累的時候,他們也很喜歡在城市內的一些遠離喧囂的地方,來場一日的輕旅行,像是一些牧場、動物園或是騎單車之類的行程,第二個行程就是來到他們也非常喜歡的近郊—皇后鎮小羊牧場,園區內不但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羊群,還能體驗餵羊的樂趣喔,像這樣遠離喧囂的的輕旅行,有時候才能真正為對方充到電呢!而這次兩位小可愛,因應綠意盎然的牧場,也是非常有默契的一起選用了帶有花卉元素的單品,搭配出相當質感低調的情侶裝,還選用了同樣鞋款不同配色的FACET多功能健走鞋系列,這個系列本身在Columbia就相當受到歡迎,多虧他的Outdry無縫網布防水的鞋面設計,以及輕量透氣的完整包覆性能,小倆口穿上後也都一致的說:「這也太適合拿來當我們兩個的情侶鞋了吧?」

而Teresa頭上這頂快排遮陽帽、黃色外套、寬褲和Dunky的背心、短褲,其實都是來自於Columbia的ICONS系列,這個系列他們不只外型好看,機能也是100分!怎麼說呢?在專訪的當天,其實還有些微的陣雨,但Teresa和Dunky身上的背心及外套,碰到雨水之後真的一滴都沒有殘留喔,防風又防水的特性讓他們大讚真的是太強了!

說到Dunky身上那件防潑背心,除了防水性,產品細節上更是值得花時間好好介紹一番,因為他只要將下擺分離後,就可以直接搖身成為一只小腰包,AirPods、紙巾、車鑰匙通通都能放進去,只能說有這樣男友,威不是,是有這樣的單品會不會太厲害了!

另外一個值得好好介紹的單品,就是Teresa頭上這頂與男友短褲花色搭成一套的快排遮陽帽,除了大大的帽緣可以遮風擋雨、透氣紗質的小窗設計可以快速散熱之外,還能隨著不同臉型去調整頭圍唷,如此之強的產品特性,讓Teresa整趟旅程中都對這頂帽子愛不釋手呢!

經過一整天下來的體驗,平時就相當關注Columbia的Teresa和Dunky,對於這次的春夏系列都甚是滿意,他們說,通常機能單品會因為要顧及功能性而忽略了美觀度,但Columbia黑牌這次的春夏系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做到兩者兼具,有許多單品的印花和剪裁都別有一番風味,不只是登山,像是Teresa和Dunky這次來體驗的露營、一日城市的輕旅行也都能穿唷,亦連平時上班和逛街,也都是相當時髦而好搭配的單品呢!看完了這次專訪,是不是也對Columbia黑牌今年的春夏系列感到相當心動呢?各位讀者們不妨現在就趕緊手刀奔去實體門市,搶先體驗看看吧!

More Info_

※即日起至5/8(日)前,只要單筆消費滿$5,000元,即贈送品牌腰包乙個(市售價值$880)

Columbia 黑牌店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1F  (04)22549391

FOR HER唯妳系列販售櫃點

忠孝復興SOGO 6F(02)8772-7634
新光三越-信義A11 5F(02)2722-4510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6F(02)7738-5490
天母SOGO 4F (鞋款)(02)2834-9510
竹北遠百 4F(03)667-6446
台中新光三越 11F(04)2254-9391
高雄漢神巨蛋館 8F(07)522-2864

Columbia 官方網站

Columbia Instagram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Ash(@aaaaashcan)

Photographer_Zhong (@zhone_feng)

Model_Teresa(@teresa_.wu)、Dunky(@yushuoliu)

Makeup&Hairstyles_Patient(@patient_makeup)

Special Thanks_皇后鎮森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