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E PIECE》Figuarts ZERO 夏洛特·莉莉-花魁玲子 霸氣流露!預計在九月登場!

海賊王 航海王 公仔

日本模型公司 BANDAI SPIRITS(萬代魂)所發行的 Figuarts ZERO 系列公布,將推出航海王中的四皇之一「BIG MOM海賊團」的船長夏洛特·莉莉-花魁玲子版本,除了細節製作精美外,也附贈「宙斯」與大型特效配件,全長 31 公分,預計在九月發售!

海賊王 航海王 ONE PIECE 公仔
圖片來源 / Figuarts ZERO 公式

這次 BANDAI SPIRITS 將夏洛特·莉莉生動的神情與誇張的動作完美的呈現出來,且重視每一個小細節,無論是頭上插著的髮髻或是手上的皇帝劍,還有衣服的皺褶與還原劇中的色調都考慮到,深刻地讓人感受到她的霸王色霸氣。買一隻擺在家裡絕對很壯觀!

海賊王 航海王 ONE PIECE 公仔
圖片來源 / Figuarts ZERO 公式

目前官方宣布此商品將在九月份上架,而販售金額為日幣 19,800 元,近期的航海王實在推出太多消息了,除了最新電影版將在八月上映外,許多周邊與聯名都一一推出,海賊迷們能度過這次的荷包難關嗎?至少小編我是快要扛不住了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