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續2年獲必比登推薦!超濃郁「印度料理」:浮誇系巨無霸薄餅、300元吃米其林餐廳

品嚐異國料理,解解無法出國的難耐,本篇文章推薦超濃郁「印度料理」給各位饕客,吃葷或是全素食者都可以體驗看看,印度風味的咖哩其實口味非常多變,辣度也多數都能依個人口味去做調整,北中南都有囊括別擔心吃不到!

濃郁系印度料理:辛德里咖哩

辛德里咖哩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sa.namaste 授權使用,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逢甲夜市巷弄內的「辛德里咖哩」,吃膩夜市小吃的旅客可以嚐鮮看看,印度人自己開的餐廳口味非常道地,推薦必點「紅醬奶油雞肉咖哩」「香料牛肉咖喱」,剛端來的時候以為份量超少會吃不飽,結果裡面裝超多肉塊,搭配烤餅一起吃又辣又香超有飽足感!香料奶茶喝起來辣辣的很特別,可以嘗試看看。

辛德里咖哩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5巷11號

濃郁系印度料理:迪立印度健康蔬食坊

迪立印度健康蔬食坊
圖片來源:迪立印度健康蔬食坊

「迪立印度健康蔬食坊」位在高雄文化中心站附近,提供給全素食主義者的印度餐廳,老闆是道地的印度人,推薦點選「洋菇咖哩」,吃起來飄散辛香辣味很開胃,滿滿的蔬菜混合其中,「咖哩餃」也是許多客人必點的品項,有機馬鈴薯融合特殊香料口感特別。

迪立印度健康蔬食坊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72號

濃郁系印度料理:裏葉

裏葉
圖片來源:裏葉

台南印度料理餐廳「裏葉」,讓大家品嚐傳統美食之外還能體驗異國料理,推薦一定要點「裏葉布丁」,就像藝術品一樣的甜點,吃起來綿密滑順不會太甜,另外主食「紅酒香料燉牛肉附烤蔬菜」可以配飯或麵包一起吃,歐風燉牛肉融合印度香料好特別,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裏葉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45巷42弄10號

濃郁系印度料理:TAJ 泰姬印度餐廳

TAJ 泰姬印度餐廳
圖片來源:TAJ 泰姬印度餐廳

「TAJ 泰姬印度餐廳」是一間老字號的印度餐廳,曾經榮獲2020、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推薦單人來吃可選擇「塔麗個人套餐」,讓你一次就能吃到多種咖哩口味,有肉有米飯和烤餅還附甜點只要300到400元,CP值超高!北部朋友別錯過這家囉!

TAJ 泰姬印度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48巷1號

濃郁系印度料理:三個傻瓜3 idiots toast & curry

三個傻瓜3 idiots toast & curry
圖片來源:三個傻瓜3 idiots toast & curry

「三個傻瓜3 idiots toast & curry」位於台灣大學附近的溫州公園旁,提供全素印度蔬食料理,他們家的「巨無霸薄餅」超級誇張大,是很多客人會點的招牌餐點,另外像是南印度料理「印度塔麗」可以一次吃到3種咖哩口味,而且差異性很大推薦第一次吃的人點。

三個傻瓜3 idiots toast & curry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