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 MVP 尊嚴! Jokic 場均31 分 13 籃板帶隊血戰勇士,嘴綠也致敬:「他一點也不軟!」

丹佛金塊今日在首輪 G5 遭到金州勇士擊敗,本季賽程就此結束。球隊明星中鋒「 Joker 」 Nikola Jokic 場均可以得到 31 分 13.2 籃板 5.8 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57.5% 。連一向自命為史上最佳防守球員的 Draymond Green ,都不吝於稱讚他。

過去聯盟歷史上,還沒有任何一位當季 MVP 在首輪系列賽被橫掃的,而很有可能「連莊」的 Jokic ,自然也不想成為第一個。今天這場比賽他 18 中 12 中、暴砍 30 分 19 籃板 8 助攻 2 阻攻,僅僅只出賽 32 分鐘,要不是受犯規麻煩,真的有可能帶領金塊再拿一場。

金塊球星Nikola Jokic
Nov 20, 2019; Denver, CO, USA; Denver Nuggets center Nikola Jokic (15) motions in the third quarter against the Houston Rockets at the Pepsi Center. Mandatory Credit: Isaiah J. Downing-USA TODAY Sports ORG XMIT: USATSI-406928 ORIG FILE ID: 20200308_ter_bd3_242.jpg

不過在第 4 場於主場扳回一城後,金塊今天儘管打得非常努力,但面對矢志要在大通中心結束系列賽的勇士,他們也沒有太好的辦法。在 Gray Payton II 的超前三分球,以及 Stephen Curry 鎖定勝利的上籃帶領下,最終灣區順利以 4 : 1 晉級。

雖然輸掉比賽,不過 Jokic 神勇的表現已經證明了他為什麼會是上賽季的 MVP ,同時也贏得了尊敬。金塊主帥 Malone 表示,「我只是不理解為什麼還有人想方設法批評 Jokic ?他是完美的嗎?不是。我沒有說他是完美的,但這傢伙無疑是一位勇士。」

而作為直接對位的對手, Green 很了解這為塞爾維亞的大個子有多出色,直言:「他絕對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員。這就是為什麼上賽季他是 MVP ,這就是為什麼他可能會再次贏得 MVP 。能夠和他對抗真的非常神奇,他讓我變得更好。」

JOkic為抗勇士

「能夠和充滿天賦和技巧的傢伙對抗,這是榮譽。通常來說,充滿天賦和技巧的傢伙都有點軟。不過,他一點都不軟。他是一個超棒的傢伙。」 Green 最後給出如此高的評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