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誤會大了?!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宣布暫時息影,稱「不會再演同角色」粉絲崩潰…急澄清:沒那麼誇張啦

安德魯加菲爾德驚爆退出影壇?以「二代蜘蛛人」紅遍全球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驚吐要暫時息影,消息震驚演藝圈,粉絲更是震撼到不行。事隔一日,加菲爾德趕緊出面澄清只是休息而非引退。

安德魯加菲爾德因《蜘蛛人:無家日》人氣更上一層樓。(圖取自 IG @andrew_garfield83)
安德魯加菲爾德因《蜘蛛人:無家日》人氣更上一層樓。(圖取自 IG @andrew_garfield83

|安德魯家菲爾德日前宣布暫時息影

才因《蜘蛛人:無家日》三代同堂人氣更上一層樓的安德魯加菲爾德,日前接受《People》雜誌專訪時,突然自爆要暫時息影,更表示未來不會出演任何演過的角色。他還說道「我很高興能夠獲得一段寧靜的休息時間,尤其在我付出這麼多心力,也產出這麼多的影視作品後,我想我必須好好充個電,才能繼續努力。」希望「就這樣過著與普通人沒有差別的平凡生活。」這番話被外界視為息影宣言。

安德魯加菲爾德聲稱不會再演重複的角色。(圖取自 IG @andrew_garfield83)
安德魯加菲爾德聲稱不會再演重複的角色。(圖取自 IG @andrew_garfield83

|安德魯家菲爾德澄清只是休息沒有引退

事後,安德魯加菲爾德在節目《The View》上澄清「我的確說過我要休息沒錯,但沒有像媒體說的那麼誇張啦!」他接著解釋「只是覺得辛苦了這麼久,才想說偶爾也該給自己放個假,大概休息一、兩個月左右」,不是如外界所說的要退出影壇,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安德魯加菲爾德自爆暫時息影趕緊出面澄清。(圖取自 IG @andrew_garfield8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