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閃全是演技!安柏赫德經紀人出庭作證,伊隆馬斯克只是「殺時間」用的備胎男!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於這個月又開始沸沸揚揚的展開,強尼戴普以及多位證人的爆炸性爆料又抖出了兩人過往關係不為人知的一面,曾經因為被控「家暴男」而星途一落千丈的強尼戴普,似乎又重新有了轉機,再次得到輿論的支持。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的官司再度成為焦點

自家人也不挺!安柏赫德前經紀人作證「她沒愛過伊隆馬斯克」

最近又有一位關鍵性的證人登場——那就是安柏赫德的前任王牌經紀人、同時也是 Lady Gaga 的前任經紀人兼未婚夫 Christian Carino,透過預錄影片的方式提供證詞。 Christian Carino 公開了過去安柏赫德傳給自己的簡訊,這位女星曾經在 2017 年時與馬斯克分手後對經紀人抱怨訴苦「自己好傷心」,但她的經紀人卻毫不領情的回覆她「妳明明說過一千次,妳一點都不愛伊隆馬斯克,她只是妳殺時間用的備胎男!」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的官司再度成為焦點

毫髮無傷斷開安柏赫德,馬斯克被網友譽為「真男人」!

雖然伊隆馬斯克本人並不打算在這場官司中出庭參上一角,不過這位世界首富的意外登場無疑增添了更多話題。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既然伊隆馬斯克可以從這段感情中全身而退,我相信這個男人絕對可以掌管推特了。」至於接下來這對世紀怨偶是否又會再爆出什麼意外新聞呢?看來也只能讓我們繼續追蹤下去了~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