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厲陰宅宇宙繼續發威!溫子仁曬《鬼修女 2》片場新合照,續集準備開拍!

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在 2013 年推出的電影《厲陰宅》無疑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恐怖電影系列,華納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齣熱門 IP,不但接連推出了兩部續作,而且也為電影中的角色製作了獨立電影,打造「厲陰宅宇宙」。

溫子仁製作的《厲陰宅》電影開創了一系列電影宇宙

《鬼修女》第二集宣布開拍,溫子仁曬合照!

在 2018 年,華納就曾經為劇中除了恐怖娃娃「安娜貝爾」之外的另一位注目角色——「鬼修女」量身打造獨立電影,敘述恐怖故事的起源背景,描述發生在 1952 年羅馬尼亞修道院的神秘事件。雖然電影上映後評價不如《厲陰宅》系列,但也算是中規中矩,僅以兩千萬美元的預算就拿下了全球超過 3.6 億美元的好票房。

溫子仁製作的《厲陰宅》電影開創了一系列電影宇宙

駭人造型依舊,厲陰宅宇宙持續發威!

溫子仁曬出《鬼修女 2》片場照

華納也在電影上映的隔年就宣布《鬼修女 2》會持續拍攝續集的消息,並且由溫子仁持續擔任電影製作人。在 4 月底,溫子仁也在臉書中公開了續集的片場照,他本人也和飾演鬼修女的女演員 Bonnie Aarons 曬出了兩張趣味性十足的合照。而鬼修女「瓦拉克」的駭人程度看來是有增無減,雖然目前尚未宣布電影的上映檔期,不過各位恐怖片迷的確是可以開始期待囉!

溫子仁曬出《鬼修女 2》片場照

source/James Wan@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