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城獅最終主場戰,籃球鐵漢 陳堅恩 舉行退役儀式,林冠綸:「每個總教練都夢寐以求的球員!」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南港輪胎復古之夜」正式開打,迎戰宿敵台新夢想家。賽前雙方本季對戰戰績平手,且分別位居聯盟第一與第二,此熱門對戰更是在週五夜晚吸引 5006 獅紫軍進場獅吼。本場比賽雙方呈現焦土戰,攻城獅上半場僅得 35 分,易籃後雖曾將分差縮小至 4 分差,可惜末節氣力放盡,終場攻城獅以 85 : 92 不敵台新夢想家。

不過這場比賽的重頭戲,是賽後攻城獅隊魂陳堅恩的退休儀式。球團特別邀請陳堅恩親友出席,球團也在賽前西側三樓觀眾席佈置「Lioneers, Respect!」大型布條,以此紀念陳堅恩過去為攻城獅所呼喊的每次隊呼,儘管賽季結束後他將退休,但未來陳堅恩的精神將永遠留在攻城獅主場。

攻城獅球團也在引退儀式中致贈首季裱框地板、實戰球衣與純金退休紀念戒指,期待攻城獅所有球員皆能傳承陳堅恩的拚戰精神,也希望陳堅恩在季後賽結束後能帶著滿滿祝福迎接退休人生!

林冠綸總教練也於引退儀式中特別稱讚陳堅恩的職業精神,他一開始開玩笑的說,他和後者一開始不同隊,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很多身體、很髒,但是守不住我!」

之後也透露,陳堅恩去年加入球隊時因為訓練時受傷,所以半月板一直是破的,雖然醫生評估要開刀,但他為了球隊、仍然用堅強的意志力幫球隊打拚。「我非常幸運第一次擔任職業隊總教練時就能擁有一位每個總教練都夢寐以求的球員,他忍著膝傷與我們奮鬥兩季,也為攻城獅贏下非常多重要比賽!」

陳堅恩在引退儀式尾聲向獅紫軍深情喊話:「謝謝你們不論戰績好或不好,你們總是進場為我們吶喊,很感激今天不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們,因為今年我們晉級季後賽了,咱們季後賽見,我愛你們!」

Source: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