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綠上半場就被趕出場! K 湯致勝三分、 Curry 關鍵火鍋,勇士次輪首戰驚險戰勝灰熊!

系列賽第一場就打得高潮迭起!金州勇士對決曼菲斯灰熊的次輪季後賽沒有讓球迷失望,首戰就出現二級惡意犯規出場,以及關鍵致勝三分的畫面,勇士以 117 : 116 贏球,率先取得開門紅。

Draymond Green扯下Brandon Clarke ,裁判透過回放立刻吹他一個二級惡意犯規

此役次節剩下 1 分 18 秒時,灰熊禁區悍將 Brandon Clarke ,接獲助攻本來要灌籃,不過這時 Draymond Green 突然一個凶狠的動作直接將其拉下,裁判透過回放立刻吹他一個二級惡意犯規。

總計 Green 這一場只打了 17 分鐘,得到 6 分籃板 3 助攻 1 阻攻的數據。他是勇士防守的核心,也是打小球不可或缺的人物,離場對於球隊的傷害非常大。

不過灣區在這之後反而越戰越勇,第三節一波 36 : 29 的攻勢反超比分,末節兩隊開始激戰,灰熊靠著兩次快攻得分,終於將分數追平。進入到最後兩分鐘,主場軍挑戰成功取得關鍵球權,隨後 Clarke 籃下擺進兩分讓球隊反超。

勇士面臨險境,但今天攻防發揮都差強人意的 Thompson 在讀秒時刻挺身而出拯救球隊,他假動作晃開防守者之後投進反超三分, Morant 下一回合被 Curry 蓋掉,接著比賽在混亂之中結束。

勇士今天進攻還是靠三槍, Stephen Curry 投進 5 三分、得到 24 分, Jordna Poole 繳出 31 分 9 助攻 8 籃板的數據, Thompson 得到 15 分。灰熊則以 Ja Morant 的 34 分 10 助攻 9 籃板最佳。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