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斯克、怪奇比莉、楊紫瓊也登台!《魷魚遊戲》鄭浩妍首度站上時尚奧斯卡 Met Gala 2022,短禮服展現修長美腿!

享譽「時尚奧斯卡」美名年度盛事 Met Gala(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2022 於台灣時間 5 月 3 日上午正式登場,本屆服裝主題為 Gilded Glamour(鍍金年代),在星光熠熠的出場陣容中,大咖明星們紛紛盛裝出席,女星們不僅力拼氣質、時髦,性感程度也是不在話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時尚圈的重大節日有什麼亮點吧!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每屆 Met Gala 可說都是眾星雲集,像是死侍 Ryan Reynolds 與老婆 Blake LivelyVanessa Hudgens、Maude Apatow、傳奇樂手 Anderson Paak 都隆重登場,尤其 Vanessa Hudgens 的黑色透視裝根本火辣爆表,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維持一慣的獨特作風,以一身薄荷綠搭配淺金色禮服襯托出優雅氣質與姣好身材,胸前再加一朵胸花點綴,真讓人不知道目光該看哪啦~

楊紫瓊

最近演出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全球話題熱門的知名影星楊紫瓊,這次也來到了 Met Gala 2022,帶有猶如披風的綠色禮服,將楊紫瓊的女王氣息展露無遺,搭配上胸前的珠寶項鍊,更增添了不少奢華貴氣。

Elon Musk

近期收購 Twitter 讓不少 AV 女優解除封鎖,因此被網友們一致認為該拿下諾貝爾和平獎的 Elon Musk,則穿著燕尾服出席本次的 Met Gala 2022,成為不少媒體捕捉的焦點。

鄭浩妍

本次 Met Gala 2022 最受亞洲媒體關注的對象,絕對就屬演出 Netflix 知名影集《魷魚遊戲》而爆紅全球的韓國影星鄭浩妍了。身為 LV 代言人的她,穿著短禮服搭配皮靴,襯托出筆直雙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