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馬斯克、怪奇比莉、楊紫瓊也登台!《魷魚遊戲》鄭浩妍首度站上時尚奧斯卡 Met Gala 2022,短禮服展現修長美腿!

享譽「時尚奧斯卡」美名年度盛事 Met Gala(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2022 於台灣時間 5 月 3 日上午正式登場,本屆服裝主題為 Gilded Glamour(鍍金年代),在星光熠熠的出場陣容中,大咖明星們紛紛盛裝出席,女星們不僅力拼氣質、時髦,性感程度也是不在話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時尚圈的重大節日有什麼亮點吧!

Met Gala

每屆 Met Gala 可說都是眾星雲集,像是死侍 Ryan Reynolds 與老婆 Blake LivelyVanessa Hudgens、Maude Apatow、傳奇樂手 Anderson Paak 都隆重登場,尤其 Vanessa Hudgens 的黑色透視裝根本火辣爆表,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維持一慣的獨特作風,以一身薄荷綠搭配淺金色禮服襯托出優雅氣質與姣好身材,胸前再加一朵胸花點綴,真讓人不知道目光該看哪啦~

楊紫瓊

最近演出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全球話題熱門的知名影星楊紫瓊,這次也來到了 Met Gala 2022,帶有猶如披風的綠色禮服,將楊紫瓊的女王氣息展露無遺,搭配上胸前的珠寶項鍊,更增添了不少奢華貴氣。

Elon Musk

近期收購 Twitter 讓不少 AV 女優解除封鎖,因此被網友們一致認為該拿下諾貝爾和平獎的 Elon Musk,則穿著燕尾服出席本次的 Met Gala 2022,成為不少媒體捕捉的焦點。

鄭浩妍

本次 Met Gala 2022 最受亞洲媒體關注的對象,絕對就屬演出 Netflix 知名影集《魷魚遊戲》而爆紅全球的韓國影星鄭浩妍了。身為 LV 代言人的她,穿著短禮服搭配皮靴,襯托出筆直雙腿。

Arthur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