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賽兩分鐘就傷退!Gary Payton II 遭灰熊球員惡犯摔落地面,左軸骨折明接受 MRI 檢查!

NBA 季後賽金州勇士交手曼菲斯灰熊系列戰 Game2 於今日上午火熱開戰,勇士上半場就接連傷了 Gary Payton II Draymond Green 兩名禁區大將,即使 Green 在接受治療立即返回返回場上,但在灰熊球星 Ja Morant 打破季後賽得分新高 47 分的誇張表現下,勇士三巨頭之一Klay Thompson 手感不佳,外加最後決勝階段發生致命失誤,終場勇士就以 101:106 輸球,系列戰扳平為 1:1 平手。

此系列戰因為 Game 1 Draymond Green一次犯規而被裁判認定奪權離場,再加上許多吹判爭議,所以被球迷們蒙上許多不公平色彩,不僅讓球員們在球賽中瀰漫起火藥味,更也激起球迷們在網路上的批評砲火。

沒想到繼第一戰的風波後,今日勇士球員 Gary Payton II 與 Draymond Green 就分別受到對手的犯規導致受傷。只見第一節才開始兩分多鐘,Gary Payton II 在一次快攻機會中,接獲 Green 傳球殺入禁區,沒想到卻受到灰熊球員 Dilon Brooks 的惡意犯規,遭擊中頭部後重摔地面。

賽後,Gary Payton II 的狀況正式出爐,據了解傷勢為左軸骨折,明日將接受更詳細的 MRI 檢查確認傷勢狀況。

而在犯規當下,Dilon Brooks 也立即被吹判二級惡意犯規而離場,據 ESPN 爆料大神 Woj 的情報透露,NBA 聯盟將會進行後續討論,是否該對 Dilon Brooks 加重懲處。

另外,Draymond Green 則是被擊中眼睛周圍,在進去休息室進行縫合後,已無大礙。

Green

Green
Green

image via 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