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火爆的系列賽! Morant 狂砍 47 分帶領灰熊戰勝勇士,賽後再朝 Curry 噴垃圾話!

金州勇士和曼菲斯灰熊的系列賽看起來註定不會太「安靜」了。在砍下 47 分並率隊以 106 : 101 在主場扳回一城後,曼菲斯灰熊明星後衛 Ja Morant 嗆聲 Stepehn Curry ,告訴他接下來還有好戲可看。

此役首節開賽沒多久,灰熊前鋒 Dillon Brooks 在 Gary Paytons 上籃時,用手打中對方頭部,後者因為左手肘受傷本場比賽沒有再回歸,而 Brooks 也領到二級惡犯離場。

這次犯規讓勇士元氣大傷,因為賽後 Payton 被宣布左手骨折,這個系列賽要再回歸的可能性很低。而且這也讓灣區整場都沒有人能對位 Morant ,成為最終被逆轉的關鍵。

Morant 此役延續上一戰的感覺,全場 31 投 15 中,得到 47 分 8 助攻 8 籃板,投進 5 顆三分球;並且在末節得到了 18 分,狀態相當火燙,也讓灰熊避免落入主場兩戰全丟的窘境。

上一場比賽 Curry 在蓋掉 Morant 的關鍵上籃時,興奮地朝板凳席大喊:「我擋下在該死的傢伙了!」讓雙方之間更有劍拔弩張的氣氛。不過今天 Mornat 在賽後也立刻回擊。

當時 Curry 走過 Morant 身邊,後者也對他說:「我們之後還會有很多樂子( We gonna have some fun )!」另外,他還在受訪時表示,在上一場比賽錯失絕殺後,這樣的表現是他欠 Curry 和勇士的。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