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mmy Hilfiger出席美國紐約舉辦2022 Met Gala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2022年5月3日 – PVH Corp. [NYSE: PVH] 旗下品牌 TOMMY HILFIGER 隆重宣佈,Tommy Hilfiger 先生與妻子Dee Hilfiger 出席5月2日位於紐約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慶祝展覽《在美國 – 時尚的選集In America: An Anthology of Fashion》的開幕。該展覽為美國時尚二部曲展覽的第二章,透過展示一系列由美國19至20世紀中期經典設計師和裁縫師製作的高雅服飾,探索美國時尚演進的基石。該晚宴的共同主席為Ryan Reynolds、Blake Lively、 Regina King 和 Lin Manuel Miranda,並由Tom Ford、Adam Mosseri 和 Anna Wintour 擔任榮譽主席。

Tommy Hilfiger先生由同為時裝設計師的妻子Dee Hilfiger、葛萊美提名的新生代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以及金球獎和艾美獎提名的百老匯演員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 陪伴共同出席當天的晚宴。

為強調永續設計概念的重要性,Tommy Hilfiger先生以及同行嘉賓身上所穿著的服裝,皆以過季剩餘的布料縫製而成,以大幅降低訂製服飾製作過程對環境帶來的衝擊和浪費。妥善地利用剩餘原料並將過季的古著庫存重新投入新品製作,更加深化了TOMMY HILFIGER的理念 – 在2030年以前成為「杜絕浪費.海納百川」(Waste Nothing and Welcome All) 的品牌。

Tommy Hilfiger 先生表示 : 「作為一個發跡於美國的品牌,認知並呼應塑造出美國時尚基石的偉大歷史是非常有意義的。過往的故事和傳承脈絡超越了我們對創意的想像,是他們啟發我們持續地重塑和進化自身的品牌,促使我們以更有意義和足以鼓舞人心的姿態立足於社會之上。」

出席人物:

Tommy Hilfiger  先生身穿TOMMY HILFIGER與設計師Denis Frison共同創作的單排扣藍色天鵝絨燕尾服,搭配白色燕尾服襯衫和黑色絲質領結。

Dee Hilfiger        身穿TOMMY HILFIGER訂製的金色錦緞無肩帶馬甲禮服。

Shawn Mendes 則以一席TOMMY HILFIGER訂製的喀什米爾混羊毛海軍雙排扣大衣登場,內搭單扣羊毛高領燕尾服。該套裝以TOMMY HILFIGER剩餘的邊角材料及過季的古著庫存布料重新利用製作而成。

Anthony Ramos 身穿TOMMY HILFIGER訂製由古著再造帆布製作的白色燕尾服,內搭燕尾服襯衫和領結,下身則為海軍藍羊毛混絲燕尾服長褲。

圖片版權: Getty Imag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