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閃啦!Blake Lively「自由女神裙」榮登 Met Gala 全場最美,老公驚艷表情太有戲!

時尚圈的大事 Met Gala 在台灣時間的 5 月 3 日正式登場,女明星們的穿搭想當然又成為了最有熱度的討論話題,在今年「鍍金年代」的主題中,幾乎全球媒體都一致公認最為耀眼的一位女星就是素有紅毯模範生之稱的 Blake Lively 啦!

Blake Lively 在 Met Gala驚艷全場

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老公 Ryan Reynolds 表情太有梗!

Blake Lively 在 Met Gala驚艷全場

Blake Lively 同時也是這次 Met Gala 的聯合主席,這次身穿一身 Versace 長禮服登場,幾乎是一登場就秒殺了現場的所有媒體與觀眾。不過最經典的一幕大概還是她的帥氣老公「死侍」Ryan Reynolds的表情,對於嬌妻這身豔壓全場的造型愛意完全是藏不住的驚嘆!

Blake Lively 在 Met Gala驚艷全場

眼中只有妳,Ryan Reynolds 深情凝視太閃啦!

https://twitter.com/AgentPerry___/status/1521284742984908800

也有網友捕捉到,當 Blake Lively 在紅毯上當場「變裝」卸下手套與裙擺、將一身玫瑰金的禮服變身為湖水綠的驚艷瞬間時,紅毯另一端的 Ryan Reynolds 更是以極度深情的眼神凝視著愛妻,也獻上了熱情的掌聲。許多網友都將這對超級速配的夫妻的造型比做是肯尼和芭比,相信他們之後一定也會帶來更多的甜蜜放閃時刻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