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正的勇者才能拔出?BANDAI 原創模型將推出「石中劍」,新情報將於 5 月 11 日解禁!

BANDAI SPIRITS 30MINUTES MISSIONS

日本 BANDAI SPIRITS 長期致力於模型的製作,而 HOBBY 事業部推出了『30MINUTES MISSIONS』系列,此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能在 30 分鐘內輕鬆組合完成,簡易的方式降低了組裝了難度,這也是吸引粉絲購買的原因之一。而官方公開了此系列的全新主題 EXMACS 新機情報,將於 5 月 11 日正式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 / 30 MINUTES MISSIONS公式SNS

多種形態改造 任意搭配組合!

此系列能在不同機體、武器、場景互相搭配,多元的零件可以讓收藏者任意改造,很適合讓人發揮天馬行空的幻想來拼裝,許多 Youtuber 也曾開箱過,實測究竟能否在 30 分鐘內完成。依照這張宣傳圖來看,許多網友猜測將推出騎士型的新機,而背景或許是設定在歐洲中世紀,與圓桌騎士有關,不少人都十分期待看到此款商品的真面目。有興趣的粉絲不妨持續關注官方的推特後續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