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面具士氣 +10 !? Mask Embiid 砍雙十率領 76 人主場奪勝,賽後說出經典電影台詞!

費城 76 人今日在主場扳回一城,以 99 : 79 擊敗邁阿密熱火,而明星中鋒 Joel Embiid 戴上面具後格外引人注目,「 Mask Embiid 」今晚拿到 18 分 11 籃板,賽後也自比黑暗騎士反派班恩。

上一輪被 Pascal Siakam 肘擊後, Embiid 因為腦震盪和眼眶骨折缺席了次輪的前2戰,不過在 76 人在系列賽前兩戰打完都輸球,今天他也選擇復出來幫助球隊。

76人中鋒Joel Embiid
Joel Embiid。(圖/取自NBA Twitter)

整場比賽 Embiid 先發出戰 36 分鐘, 12 投 5 中得到 18 分,另有 11 籃板 1 助攻 1 抄截 1 阻攻。數據上不算特別出色,但在場上攻防兩端的影響力卻無所不在。

隊友T.Maxey 就表示很開心賽前看到更衣室有掛上 Embiid 的球衣直言,「他為我們吸引了很多防守端的注意力,讓我們得到了更大的空檔機會。」同時也開玩笑的表示,「那個面具讓他看起來又更醜了。」

此役 Embiid 在賽後發布 IG 寫道:「在我戴上面具前,沒人在乎我是誰( No one cared who I was until I put on the mask )。」這句話是出自《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反派班恩,顯然他對自己戴上面具後的表現也很滿意。

Jimmy Butler吐槽Joel Embiid

不過熱火前鋒 Jimmy Butler 則是在下面回覆道:「去你的面具!」兩人過去曾在 76 人一起打球,感情也是相當不錯,因此他也是用這種方式來吐槽老友 Embiid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