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拍到差點痛哭流涕!《星際異攻隊 3》導演詹姆斯岡恩曝光殺青照,表示電影將與大家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如果說《星際異攻隊》是漫威宇宙中最搞怪與幽默感的系列,應該沒有人會不同意吧!這一切還得多虧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創意,才能擁有如此輕鬆又好看的電影。承襲《星際異攻隊》與《星際異攻隊 2》的好評價,《星際異攻隊 3》的推出非常地讓觀眾們拭目以待。目前電影已經完成拍攝,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特地在推特發文表達電影殺青的心情,並貼上與演員卡司們的合照。據先前導演本人透露這是該系列最後一部電影,預計於明年的 5 月 5 日於美國上映。

不同於以往幽默調性的《星際異攻隊 3》!

《星際異攻隊 3》於去年 10 月開拍,5 月 7 日的凌晨正式殺青。對於最後一部《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說道:「這是我們的結局。 我只想專注在角色的故事上,給大家一個他們應得的結尾。這股壓力確實不是一般的大,但我會盡我的全力把它做好。」,同時他還表示第三部將會「非常宏大與黑暗」,與大家所期待的調性完全不一樣,並開玩笑地說:「我知道大部分電影三部曲的最後一部都會很爛,但這並不適用於所有的三部曲。」,順便暗指《星際異攻隊 3》拍得很好,快說誰給你的自信(誤)!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曝拍最後一顆鏡頭時差點哭出來!

可以感覺得出來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非常喜愛《星際異攻隊》系列,投入了許多心血。他表示過去十年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思考與製作《星際異攻隊》,向其他人解釋他對劇組以及演員的喜愛很簡單,但要表達自己有多愛這些角色是很困難的,將他們拍下,並寫下他們說的話,是我愛他們的方式。同時獻上了最後一顆鏡頭的導演板,只要拍攝火箭浣熊坐著而已,非常輕鬆,整個場景只有演員西恩岡恩(Sean Gunn)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劇組的人把道具都移走,以防我當場觸景生情然後爆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