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投瘋了!勇士 G3 回歸主場命中率飆破 6 成,狂轟 142 分! Kerr 賽後嗆聲老尼爾森

勇士團隊命中率超過6成,大勝灰熊
勇士團隊命中率超過6成,大勝灰熊。(圖/取自勇士推特)

金州勇士今( 8 )日回到大通中心和曼菲斯灰熊進行系列賽第 3 戰,本場比賽他們投籃狀態相當理想,全隊命中率高達 63 %,終場也以 142 : 112 贏球,系列賽再度領先。

Stephen Curry

本場比賽灰熊造訪客場,開賽的手感其實相當火燙, 6 分鐘內就投進 6 顆三分,一度領先到了雙位數。同時勇士首節出現 7 次失誤,也讓他們處於不利的地位。

不過灣區今天強攻內線的策略相當成功,整場比賽禁區得分以 62 : 44 領先, 也一直維持著高檔命中率,一度來到 7 成,從次節反超後就一路領先,第三節打出 10 : 0 攻勢,就一直維持著安全的比分差距。

Klay Thompson連續投籃命中

末節灰熊試圖進行反撲,不過此役拿到 34 分的 Morant 突然右膝不適退場,球隊士氣一下子全沒了,最終也以 30 分之差輸球,勇士順利的在系列賽取得 2 : 1 領先。

勇士三大核心,這一場都打得很出色, Stephen Curry 攻下 30 分 6 助攻; Klay Thompson 射進 4 三分,得到21分9籃板4助攻; Jordan Poole 拿到 27 分, Andrew Wiggins 則有 17 分進帳。

過去老尼爾森時期,那支「We Believe」的勇士的進攻火力也是相當兇猛,不過也沒有單場超過 142 分,而 Steve Kerr 也得意的表示,「記住我贏了, Nelly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