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Jay Park 中文新曲釋出,矚目女團 LE SSERAFIM 登場!本週 10 首推薦音樂,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2022 年五月第一週的推薦歌單。而本週除了大勢樂團 TRASH 合夥多為精彩音樂人釋出 remix 音源、饒舌歌手 熊仔 第三章大作《PRO》也於 5/6 號正式登場!而在這十首歌曲上、有誰讓你循環播放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Jnr Choi, M24, G Herbo – TO THE MOON ft Fivio Foreign, Russ Millions, Sam Tompkins

Jnr Choi 自去年 11 月發布〈TO THE MOON〉後便引發全球嘻哈樂迷關注,且不僅在三月底、他意外攜手 Gunna 呈現新版本外,稍早更再展開 “英美” 連線,夥同布魯克林 Fivio Foreign 和芝加哥的 G Herbo 及英國 M24、Russ Millions 打造又一火燙 remix。


Tommy Whipping & YOUNG JOPPA – 美猴王 ft. 大成 DACHENG

由嶄新單位 BabyJacky 所製作、出品的單曲〈美猴王〉,以詭譎的鋼琴搭載銅管樂器聲響呈現氛圍,且零碎的鼓點、又令 beat 戴著十足的街頭意象。而接續出場的 Tommy Whipping、YOUNG JOPPA 和 大成 同樣發揮各自的聲線優勢,使得〈美猴王〉一釋出便獲得台饒樂迷議論。


$tupid Young – Legends Never Die

柬埔寨裔的加州饒舌歌手 $tupid Young 以多款匪幫創作聞名於嘻哈世界,而近日除了帶來〈Fast & Furious Freestyle〉外,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再釋出〈Legends Never Die〉,以琴聲搭配零碎 hi-hat 呈現出街頭力作。


LE SSERAFIM – FEARLESS

眾所期待、隸屬 HYBE娛樂 旗下的六人女團 LE SSERAFIM 正式在 5/2 號發行首張專輯《Fearless》、且同日也公開同名單曲 MV,並在約一週的時間內於 YouTube 平台上締造 4700 萬次觀看,儼然能想見 LE SSERAFIM 備受注目的大勢人氣!


MC HotDog 熱狗 – 阿姨 Sugar Mommy

於 2022 正式發行大作《姚中二》的嘻哈大佬 MC HotDog 熱狗、儘管以〈他們根本不是Rapper〉一曲重磅發聲,但於稍早帶來的〈阿姨〉上,不但能聽見他以輕快的曲風呈現外,該曲貌似也呼應了〈我愛台妹〉、〈輕熟女27〉的時間軸,打造專屬 熱狗 的嘻哈情歌宇宙。


F.HERO x VannDa Ft. 1MILL & SPRITE – RUN THE TOWN

由泰饒知名歌手 F.HERO 所主導、於主理廠牌 High Cloud Entertainment 所呈現的單曲〈RUN THE TOWN〉,不僅是聚集泰饒超新星 1MILL、SPRITE 獻聲,甚至還邀來柬埔寨人氣 Rapper「VannDa」合作,使得該曲釋出後除了打進泰國 YouTube 發燒影片冠軍,發布迄今也迎來千萬點擊。


박재범 (Jay Park) – 想到你 (Thoughts Of You) (Feat. pH-1 & 李大奔 BENZO)

隨著 Jay Park 成立新單位 MORE VISION 後,他屢屢帶來的動作或許都能讓樂迷驚艷,因為繼上回與「音源王者」IU 合作後,此次帶來的新曲〈想到你〉居然大量採中文呈現。雖說過去他與 馬思唯 合作的〈PROMISE〉就參入過中文,但此次又大篇幅地加入、著實能讓看見 Jay Park 的語言才華!


Bu$Y & Ye!!ow , Paper Jim ft. 阿達A/DA – 潤滑油

收錄在 影子計畫《TAKE A BREATH》專輯中的單曲〈潤滑油〉,除了以輕快的曲調注入成人限定的內容外,該音樂也特意邀請 阿達A/DA 獻聲,為〈潤滑油〉增添有趣的歌詞段落。


미란이(Mirani) – Gasoline

人氣嘻哈歌手 Mirani 在《Show Me The Money 9》獲得好成績後、便持續受到樂迷注目。包括爾後的〈라미란이〉、〈Lambo!〉等作品皆引發討論聲浪。而近日,他所曝光的新曲〈Gasoline〉也展現饒唱魅力,並在短時間內締造近 50 萬次的 YouTube 觀看。


TRASH ft. 李浩瑋, PIZZALI, 陳忻玥, G5SH《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 – 2022 EMZ 昇恆昌年度歌曲》

儘管可惜因疫情關係,讓 TRASH 原預定在 5/14 號所舉行的《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延期,但好在於稍早釋出的〈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又給予了樂迷朋友十足能量!且該曲不僅因合作陣容堅強、讓粉絲直呼是「神仙組合」外,該曲迄今也拿下 YouTube 發燒影片冠軍、並以突破百萬次點閱。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5/02 – 05/08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5/12)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