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還是講英文吧!「尚氣」劉思慕談及 Marvel《月光騎士》中文問題

Marvel 英雄影集《月光騎士》日前已順利播畢,男主角 Óscar Isaac 憑藉精湛演技,成功詮釋心因性障礙「解離性身分疾患」使本作層次可看性增強不少,不僅導演 Mohamed Diab 將其稱為「奇才」,亦引來大量圈內外人士共鳴返響。不過,眾所好評中仍有可調節之處,那就是第二集 Ethan Hawke 飾演的 Harrow 講述的中文台詞,讓同樣關注該劇的劉思慕大為不解,甚至更發文表示:「Harrow 要開除他的中文老師。」

《月光騎士》第二集 Harrow 講中文令人費解

如果影迷們現在回顧到《月光騎士》第二集,可以看見 Harrow 與 Marc Spector / Steven Grant 走在街道時在對話中講了幾句中文,倘若不看字幕的話確實令人費解,難怪華裔演員劉思慕會為此特別發文。

導演 Mohamed Diab 回應疑問

但在聽聞其消息後,導演 Mohamed Diab 在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也解釋道:「聽聞劉思慕的回應,我沒有感受到心情沮喪,反倒我還感謝他點出這問題,雖然不盡人意,但下一次我們絕對會優化這個問題,聽取各方建議盡可能完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