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媽媽被碰身體、老婆遭球迷推擠!Chris Paul 賽後發文怒噴:「Fxxx!球員罵球迷要被罰,球迷卻能把手放在我家人身上」

NBA 季後賽鳳凰城太陽交手達拉斯獨行俠系列戰 Game 4,在台灣時間凌晨正式火熱開打!本場比賽太陽神控 Chris Paul 遭遇犯規麻煩,僅打 23 分鐘就領到六犯畢業退場,而場上最重要的指揮官無法穩定軍心,即使 Devin Booker 攻下全場最高的 35 分,但還是不敵 L.Doncic 帶領的獨行俠,終場就以 101:111 輸球,系列戰戰成 2:2 平手。

本季季後賽許多賽事氣氛可說是都相當火爆,而太陽獨行俠系列戰自然也不意外,甚至今日還延燒至場外,爆發球場上以外的插曲。

今日賽後,Chris Paul 就於個人推特怒噴表示:「罰對球迷說垃圾話的球員,但球迷可以把手放在我的家人身上, 他媽的!」看到 Paul 不畏聯盟罰款在網路上大爆粗口,使球迷們紛紛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

據 ESPN 記者的消息指出,Chris Paul 的母親在場邊遭到達拉斯的球迷觸碰身體,而他的老婆也被球迷給推擠,重點是 Paul 的小孩目睹了全程,使他們覺得非常不安全。

從釋出的影片中能看到,Chris Paul 不斷對著一名穿著綠色獨行俠球衣的男性球迷咆哮,而男性球迷旁的女性則不斷將他推離現場。事後獨行俠官方發表聲明表示,球隊得知這名球迷與 Chris Paul 的家人之間發生了一些衝突,這是不能被容忍與接受的行為,據了解這名球迷當下已立即被請出場外。

cp3

cp3
cp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