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像是 AV 的《今時之慾》「向下深入」畫面狂,看過會 100 % 膨脹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越來越多超乎尺度的電影畫面與台詞被廣為接受。例如 HBO 宣布續訂第三季的校園題材《高校十八禁》就是其中的話題影集,但其二最重要的是影迷們亦可用欣賞的角度去感受過程中的「情慾美學」。

最近,另一串流平台 Netflix 也釋出了《禁錮之慾》續集《今時之慾》熱度之作,儘管在 IMDb 評價僅 2.5 分,但這部號稱波蘭版格雷的作品卻是「色氣滿滿」,畢竟大家心裡早有底本來劇情就不會有太多邏輯性,越是煽情的畫面才是關鍵所在,所以還是引發了大幅網路討論。此番 電影視界 便帶來《今時之慾》的重要畫面看點。

到哪都能來一下?

主角 Anna Maria Sieklucka 飾演的高級酒店人員 Laura Biel,在前作《禁錮之慾》早已聲名大噪,超大尺度的「性愛歡愉」大家絕對是印象深刻,自然,如此情慾演出也延伸到了這次續集《今時之慾》。開場,她便穿著婚紗與一位男性發生性關係,雖然起頭沒有過份裸露,但其姿勢就已預示接下來更為轟動的演出。

大方展露體位畫面超狂

果不其然,《今時之慾》 在後續演出更為精彩,有一幕 Anna Maria Sieklucka 與男性發生關係時便被廣受討論。穿著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從房間內的各個地點做起各種情慾動作,無論是背後來或是「正面突擊」,其大方展露的體位畫面都超狂。

不只 Anna 就連她尺度也超大

當然不只有 Anna Maria Sieklucka 畫面多,另一參與的波蘭女演員 Natasza Urbanska 也是注目焦點。除了有一幕是與男子發生性關係露出蜜大腿以外,另外赤裸的跨坐在男人身上,盡情享用甜點格外誘人,特別是 Natasza Urbanska 還在對方身上倒了蜂蜜做出誘人動作,實在讓看的人心癢難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