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更輕量、更好搭!Converse 全新厚底系列正式發布,舒適穿出新高度!

炎熱夏日難免令人感到無精打采,但戶外自由玩鬧的心是不會被輕易困住的。致力於打破束縛、不斷突破的Converse(匡威)發佈厚底鞋家族系列,鼓勵大眾用創意展現屬於自己的「高姿態」個性穿搭,站得越高,心更自由,大膽奏響內心「高」歌,一起玩出新高度。

Converse厚底鞋家族帶來全新厚底系列

自帶高度,心中自有招數!Converse厚底鞋家族此次帶來 RUN STAR HIKE高筒流星厚底鞋以及 CHUCK TAYLOR ALL STAR MOVE 雲朵厚底鞋兩種鞋款,不僅增高厚底,更讓你氣場全開。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高筒RUN STAR HIKE呈現經典帆布鞋面與加厚鋸齒狀鞋底的組合,便於穿脫的提環設計也能「高」效出街。CHUCK TAYLOR ALL STAR MOVE系列的輕量厚底設計自然凸顯顯高的穿搭效果,黑白雙配色輕鬆搭配任意造型,為大膽造型而創,為高調姿態而來。無論是經典黑還是清新抹茶綠,多種配色輕鬆匹配不同時髦、與個性。此外,該系列也同時配有自然清爽的懷舊夏日服裝產品,玩趣塗鴉印花搭配清新夏日配色短袖打造童趣夢幻,復古牛仔褲裝一秒穿越回到青春學生時光。

converse 2

converse 2
converse 2
converse 2
converse 2

全新Converse厚底鞋家族系列探索你的精神高度

穿上全新Converse厚底鞋家族系列探索你的精神高度。再見固步自封,玩創意高招大膽創作;再見盲目跟風,高姿態玩出時髦新篇;再見隨波逐流,在高頻道發出內心共鳴。誰說高處不勝寒?那是你向上的腳步太過遲緩,我就是心比天高,隨時隨地玩出自由新高度。今夏,召喚消費者來探索你我內心的高,一起玩出新高度!

Converse 厚底鞋家族系列將於5月6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180–3,380元。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