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賊迷不能不收!《航海王》MEGA WCF 系列千陽號最新塗裝帥氣亮相,搭上它一起去尋找 ONE PIECE 吧!

航海王 海賊王 ONE PIECE 千陽號 WCF

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旗下品牌 BANPRESTO ,推出 World Collectable Figure(WCF)系列,並將 ONE PIECE WT100 的排行榜前 50 名的角色立體化!而這次將推出塗上珠光金黃色的「千陽號」,此商品將在今年的 9 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航海王 海賊王 ONE PIECE 千陽號 WCF
圖片來源 / BANPRESTO 官方網站

草帽一夥與千陽號的羈絆與意義

千陽號是草帽一夥的第二艘寶貝船隻(第一代則為黃金梅利號),船隻全部由船匠佛朗基打造,取名者則為艾斯巴古,而船名的意義為「要像太陽一樣,從容且快樂的穿越殘酷的萬里大海」。船隻的特色則為獅子造型的船頭及「士兵船塢系統」,船上還附有大型水族館,三樓與室外種有娜美最喜歡的橘子樹,羅賓的小花園以及騙人布拿來培育「綠星」的植物園。

航海王 海賊王 ONE PIECE 千陽號 WCF
圖片來源 / BANPRESTO 官方網站

新塗裝登場!金碧輝煌霸氣外露!

不管是甲板以及砲台和噴射口都製作精美,這次的版本則是塗上了珠光的金黃色,讓整艘船看起來更加金碧輝煌,其實在 2018 年也有推出過未塗裝版本的千陽號,但這次的新塗裝大幅提升了高級感,全長約 19 公分,且以景品方式販售,並將於 2022 年 9 月發售,喜歡的海賊迷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