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到了?小賈斯汀惹毛法拉利,與金卡戴珊、尼可拉斯凱吉並列「黑名單」!

Justin Bieber 法拉利黑名單

加拿大知名流行歌手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憑藉一首〈Baby〉紅遍全球,之後更是創造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而玩車成癡的他,曾入手多輛跑車、花費重金改裝,先前更是砸下「七億」改裝愛車勞斯萊斯,令人相當羨慕,但 2011 年委託改裝車廠 West Coast Customs 改裝的 458 Italia 卻引來法拉利不滿,宣布將小賈斯汀納入黑名單。

小賈斯汀惹毛法拉利

小賈斯汀於 2011 年購買一輛白色 Ferrari 458 Italia,不久後交由改裝車廠 West Coast Customs 進行改裝,全車用上 Liberty Walk 寬體包圍,以及 20 寸的合金輪圈,車色也改成電鍍藍,沒想到此舉卻引來法拉利不滿,因為法拉利規定車主不可進行任何類型的改裝。

458

458
458
458
458
458
458
458
458
458

此外,小賈斯汀 2017 年購入的第二輛 458 Italia,不到一年就將愛車轉售,於拍賣會上以 43 萬 4500 美元賣出。這也已經涉及法拉利的另一禁忌,法拉利規定車主一年內不可將新車轉售,往後的銷售計畫也必須得到法拉利總部的批准,以避免「汽車炒賣」的事件發生。

因此,法拉利在自我堅持、維護品牌完整性的情況下,將小賈斯汀列入「黑名單」,意味著小賈斯汀無法再從原廠購入新車,不過,金卡戴珊、尼可拉斯凱吉同時也是黑名單成員,名人透過其他管道入手新車的難度也不高,讀者們不訪在底下留言表達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