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身而退?美國檢方公開表示,拳王泰森飛機暴打乘客事件不會被起訴!

世界知名的重量級冠軍「拳王泰森」,在今年四月份時由於受不了一位飛機上乘客的騷擾與挑釁,憤而按捺不住情緒將這位 36 歲路人男子痛扁了一頓,當時的現場影片流出後讓許多網友為之轟動,而這位乘客也在事後公布了自己被爆打後流血的照片。

地檢署決定不起訴泰森!

雖然泰森當時在暴走過後看似立刻恢復心情參加了象徵愛與和平的 420 大麻活動,在公開場合的行為舉止也都沒有任何異狀。但這位自認為是「受害者」的民眾在事發過後立刻放出了自己正在聯絡律師的消息,揚言這次絕對會將泰森告上法庭、不會輕易放過對方。不過經歷了短短半個月,美國地檢署已經很快地公開表示,在這起事件中並不會以任何罪名起訴泰森,案件已經視同結案了!

失控在飛機上毆打其他乘客的拳王泰森可能並不會因此面臨法律責任

輿論一片倒!泰森人氣超高!

而代表發言的加州檢察官提出,他們看過了事發當時的側拍影像還有照片後便認為沒有起訴泰森的必要,雖然被揍的乘客本人曾經對媒體放過狠話說要告泰森告到底,不過其實在事發當下機場的警察已經將兩位當事人帶走偵訊,但這位乘客對於事發過程卻語焉不詳、配合度也非常低。而現場目擊的觀眾也紛紛作證表示泰森對於其他粉絲的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是當事人因為喝醉失控、甚至還拿水瓶丟泰森才會讓這位拳王忍無可忍,網友幾乎也是一面倒的支持泰森。這起意外的暴走打人事件是否就此劃下句點呢?看來很快就會有答案啦!

失控在飛機上毆打其他乘客的拳王泰森可能並不會因此面臨法律責任

source/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