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太扯!這女生討論度比肩 BLACKPINK 的 Jisoo

日前外媒 Special Awards 公開「2022 世界最帥、最美麗」排名選拔,雖然前 10 名幾乎是為 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佔據,不過團員 Jisoo 被評為「最美麗」儼然力壓了大家以為的 Jennie。而近期除了 Jisoo,一位韓國明星 Hong Soo Joo(洪秀珠)也受到注目。

Hong Soo Joo 氣質出眾

日前 DIOR 在首爾舉辦秋冬時裝大秀,可以看見在內 Kim Yeon-A、Jisoo 等品牌大使出場,可謂星光褶褶,但是在爭奇鬥艷的秀場中,韓國明星 Hong Soo Joo 也受到大舉讚賞。因為其令人驚豔的臉蛋,可清晰可性感的出眾氣質吸引了一票大眾。

Hong Soo Joo 於 2019 年進入娛樂產業,因出演韓國男子組合 EXO 的 《Spring Summer Fall Winter》備受討論,截止目前已在 Instagram 累積超過 950,000 名粉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