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淚神結局直接預訂?《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今年 10 月感動開播!

《一拳超人》作者 ONE 的另一部熱門作品《路人超能 100》,不僅承襲了 ONE 風格強烈的畫風與幽默的劇情設定,其改編動畫更是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原作漫畫已經完結,而動畫在 2019 播完第二季後,粉絲們便開始苦等著下一季來將動畫故事做個結束,歷經將近三年的等待,終於有了播出的正式消息,官方於 5 月 12 日宣告《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將在今年的 10 月份開播,並釋出了全新宣傳片!

看《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前,記得先準備好大包衛生紙!

《路人超能 100》其實到了第二季就已經幾乎快把漫畫演完了,只剩下一小部分故事就會結束,因此許多觀眾誤會故事到第二季就正式完結了,這可是大大的失誤啊!接下來的漫畫情節雖然所剩不多,但可以說是情感最為飽滿的一段,尤其是「神樹篇」中小酒窩的表現,簡直意圖使人哭到昏厥,不用等播出已經可以預訂爲神作了,加上預告開頭華納兄弟的 logo,大乾爹在此完全不用擔心經費問題,避免像《一拳超人 第二季》沒錢導致作畫崩塌的悲劇,只能說製作方骨頭社(BONES)真的用了滿滿的愛在這部作品上啊!

主角影山茂夫生日當天宣布動畫播出時間,原作者 ONE 表示超期待!

https://twitter.com/mobpsycho_anime/status/1524674490474524672?s=20&t=BVv2t1wyp3nzhvwn4IUaxg

《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的推出日期消息

官方先前就說好了會在主角影山茂夫的生日的時候,也就是 5 月 12 日,會進行特別發表,到當天果然遵守了承諾,帶來了《路人超能 100 第三季》的推出日期消息,令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連原作 ONE 也興奮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動畫播出。但剩下的篇章對於一季動畫的量來說似乎稍嫌有些不足,或許官方會塞入一些原創劇情來補足,還是乾脆就遵照原作,篇幅短也無所謂,不管是如何,相信動畫組絕對會給大家一個用心且令人滿意的作品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