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特搜大調查|連百大DJ AMBER都讚賞的「好東西」不可能這麼厲害吧?走!一起來尋找你心中最強的「街」歌王吧!ft.「地表最強」PHILIPS一體式K歌麥克風

COOL特搜大調查上線啦!這次除了派出我們的副總編Eddy來出任務,也因為有這支「地表最強」PHILIPS一體式K歌麥克風加入,我們也特別邀請到了一位在音樂領域相當專業、還是全球百大DJ之一的女神Amber藍星蕾來陪Eddy出任務啦!究竟這支麥克風到底有多厲害呢?就讓COOL小編帶各位一起看下去吧!

細膩音質x多種音效 一麥在手 暖場王就是我

看這兩位主持人,任務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玩到不亦樂乎了,可見這支麥克風的魅力有多大(笑)!星蕾也說:「因為之前沒有遇過功能這麼多的麥克風,剛剛那些音效一出來,真的就像在KTV一樣,而且原本以為他只有麥克風強,結果音樂一放出來也是超優秀的欸!」

而這次的任務呢,就是兩位主持人要帶著我們這支「好夥伴」,找尋願意挑戰、並成功接唱出歌詞的路人,而成功通過挑戰者,即有機會可以獲得這支「地表最強」PHILIPS一體式K歌麥克風唷!

支援99%影音平台APP 無限歌單任你唱

當天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真的遇到超多民間高手,信手捻來都跟原唱一樣,但讓我們兩位主持人震驚的,不只是這些參賽者的歌聲,還有這支麥克風強大的功能,因為不論向挑戰者指定接唱的歌曲在哪個年代、哪個平台,只要手機上找得到的,都可以唱!從此不用再去KTV等包廂啦!

還有他消除人聲的功能,每次一試都會讓挑戰者嚇到(笑),因為只要一鍵按下去,他就會幫你去除原音只剩旋律,完全沒有所謂清唱的尷尬,也因為支援所有語言,更可以打破世代的隔閡,成為交朋友、與家人拉近距離的好東西唷!

真正支援雙人對唱模式 名副其實的行動KTV

而這麼好康的任務行程,我們的主編大大怎麼可能放過跟星蕾對唱的機會呢?最厲害的來了,兩支一起唱不意外,但可以連同一支手機播同一首歌.讀者們就沒看過了吧?也難怪我們的Eddy大大,那天整整跟星蕾對唱了快10分鐘呢(威)!

最後,也偷偷跟大家說,當天的任務我們執行了4個小時(以上),可是過程中完全都沒有斷電喔,也難怪這支產品會被業界譽為「地表最強行動KTV」了!因為整天下來,他成功解決了所有傳統麥克風做不到的事,像是唱不到最新的歌、麥克風聲音太小、音質太爆…等等,也難怪在嘖嘖募資平台一上線,就引起一波話題熱潮了,因為經過一整天下來的拍攝,連小編自己都想買一隻了呢(笑)!

那麼各位讀者在看完影片後,有沒有對哪一組參賽者印象最深刻的呢?快到活動頁這邊,動動手幫喜歡的參賽者投下神聖的一票吧,即日起至2022/05/20 19:00止,只要至本影片下方留言「最喜歡哪一組街歌王」,即有機會抽中這支PHILIPS一體式K歌麥克風唷,喜歡的話,也趕快到嘖嘖募資平台上支持一下他們吧!

本產品由 雙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獨家代理

MORE INFO_

雙全國際:官網FACEBOOKINSTAGRAM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Host:Eddy(@edddy.chen)、Amber (@amberna_official)

Film Director_ WAN film production (@wan_film)、Davix(@davix_ids)

Makeup&Hairstyles_Patient(@patient_makeup)

Special Thanks_Fusion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