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搬家 Chill 一波?泰國政府為助綠色經濟,豪送 100 萬株「免費大麻」!

大麻開放與否至今在各國家仍是爭議性話題,但在 Snoogg Dogg、2 Chainz 自創大麻品牌後,Justin Bieber 也以歌曲〈Peaches〉為靈感宣布加入大麻產業,泰國今年也將大麻從毒品管制中移除,成為東南亞首例「大麻合法化」的國家,不過,泰國政府日前為了提振這項綠色經濟,更是宣布要向每個家庭分發「100 萬株」的免費大麻!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泰國政府免費送大麻?

泰國衛生部長 Anutin Charnvirakul 日前在臉書上宣布,政府 6 月開始將向各家庭分發 100 萬株的「免費大麻」,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鼓勵大麻種植,使其成為家中的經濟作物,有望帶來超過100億泰銖(約新台幣85億)的綠色經濟收入。

圖片來源:CNN

目前僅供醫用

大麻企業家 Kitty Chopaka 也強調,民眾在家只能種植「醫用級」大麻,主要加在茶、湯中作為藥用,且不能有除醫療外的商業販售目的,假如民眾在沒有醫生提供的處方籤下使用,仍然會被視為犯法行為。

image via IG/@kittychopaka

不過,Kitty Chopaka 透露,雖然以娛樂目的吸食大麻是違法行為,但政府無法抑止這種情況發生,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各位,大麻在台灣仍然屬於非法毒品,不可私自嘗試使用或販售喔。哈們!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