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麼帥是合理的嗎?「新・日本英雄宇宙」第 4 部曲《新·假面騎士》2023 年登場!

日本特攝片大師庵野秀明與 Khara、東映、東寶和圓谷製作合力打造的「新・日本英雄宇宙」企劃,可說是為這類型電影重建了一片天,先前推出的《正宗哥吉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不僅都獲得了超高評價,票房成績也是表現得相當亮眼。在今日(13 日)第三部曲《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正式上映之時,同步釋出了第四部作品《新・假面騎士》的全新宣傳片,電影預計將在 2023 年 3 月於日本上映!

《假面騎士》50 週年紀念之作,新版服裝簡直不要太帥!

《新・假面騎士》改編自石之森章太郎創作的特攝劇《假面騎士》系列,由庵野秀明編劇和執導,這不僅是「新・日本英雄宇宙」企劃中的一環,更是《假面騎士》系列誕生 50 週年的紀念之作。從宣傳預告中可以看出本作的調性相較以往來得更加陰暗與深沉,雖然沒有一句對白,但能從演員的眼神與動作中感覺到他們內含的深深情感,看來電影會相當悲壯啊!另外角色的整體服裝配色也不如以往的鮮豔,變得更加具有質感與低調,官方釋出的全身照簡直帥爆了好嗎!

《新・假面騎士》的主角本鄉武飾演者為《比海還深》、《深夜食堂 2》池松壯亮,同時也是假面騎士的 1 號變身者。綠川琉璃子則由《狂賭之淵》、《約定的夢幻島》濱邊美波飾演。假面騎士 2 號一文字隼爲《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聲優柄本佑出演。在本次預告片釋出後,同時宣告了《惡夢偵探》、《正宗哥吉拉》塚本晋也、《解憂雜貨店》手塚通,以及《賭博默示錄》系列松尾鈴木等卡司的加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