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蜜月期已過? 76 人被淘汰、 Harden 生死戰只拿 11 分, Embiid :「我認為他可以打得更積極」

生死戰只拿到 11 分?本來費城 76 人希望能找來第二名球星更上一層樓,但 James Harden 今日在次輪第 6 戰依舊低迷,全場只進帳了 11 分,眼睜睜看著球隊以 90 : 99 遭到淘汰。賽後,他也受到了慘烈的批評。

James Harden

在天王山之戰輸掉之後,76人今日在主場並沒有打出球迷希望看到的反彈,反而依舊在下半場崩盤,最終只能失望的提前結束這個賽季。 Harden 這一場 9 投 4 中得到 11 分,雖然傳出 9 次助攻,但顯然沒達到外界的預期。

其實今年在籃網, Harden 就已經感覺難以變回過往那個「單打機器」,大部分時候他的出手數非常少,即使現在來到 76 人,這樣的狀況也沒有改變。更多可能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Joel Embiid 在因傷帶著面具的情況下出賽 44 分鐘,不過狀況並不好, 24 投 7 中,得到 20 分 12 籃板,孤軍奮戰且得不到太多幫助。賽後她也對自己的搭檔做出點評。

「很明顯的是,我確定自從我們得到他,所有人都期待著 Harden 打出火箭時期的表現,但是他現在不再是那樣的球員了。」 Embiid 委婉的表示,「他現在更多是一個組織者,但我認為有時候——跟我們所有人一樣——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

Joel Embiid。(圖/取自ESPN Twitter)

而知名球評 Stephen A Smith 也狂批 Harden 不夠努力,大罵:「我們得為 Embiid 點讚。有時候,當你受傷後復出,你無法一直拿出好的表現。但是,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去努力。那麼我們今晚從詹姆斯-哈登身上看到這些了嗎?除非你是像 Draymond Green 或者 Dennis Rodman 那樣的防守強人,那你可以不投籃。你可是曾經 3 、 4 次獲得得分王的人,你要賺錢就該把球放進籃筐。整個下半場只出手 2 次。那真是太噁心了,太可怕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