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讓老闆都為他膜拜!關鍵晉級戰「 G6 湯」再現,狂飆 8 三分、射 30 分!送勇士進西區決賽

熟悉的「 G6 湯」如期而至!在勇士和灰熊的系列賽第 6 戰,勇士射手 Klay Thompson 沒有讓球迷錯過傳統好戲,個人投進 8 顆三分球,得到 30 分,帶領球隊最終以  110 : 96 拿下比賽,晉級西區決賽。

Klay Thompson爆發射進8顆三分球

過去 Thompson 在季後賽第 6 戰就已經威名在外,最為經典的當然就是 2016 年西區決賽對決雷霆,他在第 6 戰投進 11 顆三分球,全場砍下 41 分,其中末節獨得 19 分,把系列賽拖進了搶七,賽後走回休息室時,連球隊老闆 Joe Lacob 都向他膜拜。

之後面對其他難纏的對手「 G6 湯」仍多次站出來拯救比賽,讓灣區球迷們津津樂道。而儘管缺席了整整兩個賽季的比賽,而且今年狀態明顯起伏很大,但 Thompson 在關鍵比賽還是展現自己大心臟殺手的本色。

此役 Thompson 首節就展現出自己熱到發燙的手感,一開賽連進3三分單節得到11分,上半場在 Curry 手感不佳的情況下,他是撐著球隊繼續前進的關鍵;末節在關鍵回合,又是 Thompson 接獲傳球,投進決定比賽的三分,讓勇士領先到全場最多的 13 分,徹底終結比賽懸念。

總計 K 湯這一場三分球 14 投 8 中,攻下全隊最高的 30 分。賽後受訪時他也感謝隊友對自己的信任,同時強調自己對這支球隊感到無比驕傲。

賽後本場搶下 22 顆籃板的勇士中鋒 Kevon Looney 也稱讚 Thompson的表現,「他沒有辜負外界對他的期待,每當我們在重要的比賽需要他時,他總是能挺身而出。很開心他在第 6 戰發揮出色,他做到了。」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