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時刻就是該「球給志傑」!野獸精彩空切完成致勝上籃,富邦本季橫掃領航猿!

儘管主帥許晉哲不在,但富邦今天靠著關鍵時刻的成功戰術,讓「野獸」林志傑空切擺進 2 分,最終以 98 : 97 拿下比賽勝利,本季對上領航猿全勝,完成橫掃。

林志傑

此役兩隊激戰到最後一刻,領航猿在最後 20 秒時都還領先,但富邦在暫停回來之後,打出了一個精彩的小組配合,發球的林志傑將球交給曾文鼎後空切,後者再回傳讓他上籃,比賽反超 1 分。

富邦助理教練吳永仁今天代表確診的許晉哲執教,最後這一個戰術設計的確時漂亮,對於這一個戰術,他表示自己口袋裡隨時都準備著幾個 ATO 戰術,以備不時之需,而當下就是選擇了一個適合那時候情況的。

吳永仁

「那一球我們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傑哥空切,如果空檔沒跑出來,就交給Mike(辛特力)。」吳永仁表示最後回合的戰術很簡單,當然也是得歸功給球員有徹底執行戰術意圖。

林志傑今天 13 分 7 助攻,尤其是最後的致勝上籃,更是成功帶領球隊逆轉,也展現身為球隊招牌球星的價值。 39 歲的野獸關鍵時刻還是值得信賴,不負「球給志傑」的名號。

而除了比賽本身,富邦勇士今天在主題週「富邦投信 Braves In Da Street」活動賽後邀請了知名歌手張震嶽開唱,他也演唱了「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等多首傳唱度高的歌曲,讓現場球迷如癡如醉。

Source:富邦勇士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