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3 生涯五度 2-0 領先遭逆襲!Luka Doncic 搶七大戰狂砍 35 分,血洗太陽 33 分進軍分區冠軍戰!

Luka Doncic 搶七大戰狂砍 35 分

NBA 今日接連上演兩場搶七大戰,繼台灣凌晨上演的塞爾提克交手公鹿之戰,由賽爾提克拔得頭籌,以 20+ 大比分獲勝之後,稍早鳳凰城太陽達拉斯獨行俠系列戰,太陽狀況欠佳,半場就落後多達 30 分,反倒獨行俠在 Luka Doncic 與 S.Dinwiddie 雙槍飆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 123:90 血洗太陽 33 分,睽違 11 年再度進軍西區冠軍賽。

此役太陽雙星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手感冰冷,奪命書生第一節打到 7 分多鐘時,才靠罰球進帳分數,而 Chris Paul 則是到第二節也靠罰球順利開張,兩人上半場合計 11 投 0 中,儼然遭獨行俠全面封鎖;反倒獨行俠一開賽就火力猛烈,Luka Doncic 光第一節的 12 分就比 CP3 和 Booker 今日得分還要高,在 Dinwiddie 今日板凳出發貢獻 30 分的火熱表現下,獨行俠半場即以 57:27 將勝利收進半個口袋。

下半場開始,雖然太陽第三、四節進攻逐漸找到感覺,卻依然守不住獨行俠的兇猛攻勢,J.Brunson 也不斷有所斬獲,幫助達拉斯在第三節順利拉開至 42 分領先,使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即使末節太陽單節進帳 40 分,可惜依舊無力回天,最後比數 123:90,Chris Paul 生涯五度取得 2-0 領先後,慘遭逆轉,為史上第一位未能守住季後賽領先優勢的球員。

本場比賽 Luka Doncic 全場狂轟 35 分 10 籃板 4 助攻,為幫助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S.Dinwiddie 則是進帳 30 分 3 籃板、J.Brunson 也有 24 分 6 籃板的好表現;太陽方面,全隊感覺低迷,皆沒有人得分超過 15 分,最高以 C.Johonson 的 12 分為最高,D.Booker 命中率僅有慘淡 2 成,拿下 11 分,而 Chris Paul 也只有 10 分。

Luka Doncic

Luka Doncic
Luka Doncic

雖然今日比賽場館為太陽主場,不過場外卻出現令球迷們驚喜的一幕,那就是達拉斯獨行俠傳奇球星 Dirk Nowitzki 居然到場邊觀戰,而小老弟們也很給老大哥面子的拿下搶七勝利。看到 Luka Doncic 如此驚人的身手,帶領獨行俠睽違 11 年再度進入分區冠軍戰,2011 年拿下冠軍的 Dirk Nowitzki,賽後也深深擁抱了 Luka Doncic,球迷們看到這兩位歐洲球員傳承火炬,都表示十分感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