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男跟比基尼網紅共處一室曖昧調情玩笑開太大!混血女友真的生氣了

黑男替交友軟體業配,找來火辣網紅小璦。(圖:黑男 YouTube )

過去時常以替街頭素人配對的知名 YouTuber 「黑男」,也因此替自己找到了真愛混血女友 Lucy (盧蓁) 2 人雖然相差多歲,但感情依舊甜蜜,至今穩定交往超過 3 年。然而黑男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需要跟辣妹網紅互動,也因此讓 Lucy 有些吃味。在最新影片中,黑男找來網紅小璦約會,沒想到 2 人疑似尺度太超過,讓 Lucy 直接在限時動態上吐露真實心聲,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 @lucylu_8619

黑男最新影片尺度太大惹議

黑男最新一集影片中幫「前連女郎」劉子瑜所經營的約會平台業配,找來小璦一起約會一天,而小璦一現身立刻換上全黑的三點式比基尼, 2 人更是在鏡頭前上演甜蜜餵食秀,由於畫面太曖昧,讓黑男都笑喊「我會不會被 Lucy 殺?」 2 後續更一起去玩人造衝浪,小璦經過努力之後成功站上浪板,黑男也開心恭喜她。不過這樣的畫面看在 Lucy 眼裡卻相當吃味。

黑男找來火辣網紅小璦約會,小璦也給足福利換上比基尼現身。(圖: 黑男 YouTube )
黑男找來火辣網紅小璦約會,小璦也給足福利換上比基尼現身。(圖: 黑男 YouTube )
(圖: 黑男 YouTube )

她透過 IG 限時動態寫下「我長期不敢看黑先生的影片,怕自己會氣炸,結果看了今天的影片,果然真的氣炸了!」透露出真實不滿。不過事後她也再度發動態,表示每次在拍攝影片前,黑男都會跟她報備。「雖然還是有些敏感的互動,還是會有感覺的,但我還是選擇包容跟尊重!」文末她也向酸民嗆聲「說我是蹭流量的,大家不要互相傷害好嗎!」

黑男跟 Lucy 已經交往 3 年,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圖: Lucy IG )
Lucy 親自發聲,澄清自己尊重跟包容黑男工作。(圖: Lucy IG )
黑男跟 Lucy 已經交往 3 年,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圖: Lucy IG )
(圖: Lucy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