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衛冕軍回家!綠軍小將搶七飆 7 三分狂砍 27 分,Brown:「他是我們的 Curry !」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日在主場進行搶七戰,比賽結果出乎意料之外,靠著年輕前鋒 Grant Williams 單場命中 7 三分、得到 27 分,他們最終以 109 : 81 贏球,挺進東區決賽。

Grant Williams

Williams 今年 23 歲,在球隊中主要是扮演防守鋒線,不過今天他成為球隊取勝的關鍵人物,全場命中 7 顆三分球,砍下了 27 分,兩項數據都是球隊最高,讓塞爾提克得以在下半場拉開分數,並贏下這個系列賽。

賽後受訪時,當被問到 Williams 今天出手為全隊最多時,作為球隊「一哥」的 Tatum 笑說:「我告訴他說,你最好別習慣這樣打球」,不過也接著表示,這場比賽是前者幫助他們贏下來的,每一次出手時機都很好。

而另一名球星 Jaylen Brown 更是直說:「從今天起,我會叫他 Grant Curry 」。過去在搶七大戰中,能單場投進 7 顆三分球的,只有 Stephen Curry 和 Marcus Morris 做到過。

作為一個角色球員,格威此前場均只有 9.4 分,甚至有一場一分都沒得,但今天他射出了關鍵的子彈,讓球隊擊倒公鹿闖進到東區決賽,毫無疑問該贏得稱讚。

Antetokounmpo 這一場出手 26 次,得到 25 分 20 籃板 9 助攻,但相較於塞爾提克多點開花,他這一場沒有得到帶多支援,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球隊淘汰,無緣衛冕。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