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家就業法庭裁決稱男性為 Bald(禿頭)是「性騷擾」

近期,英國就業法庭正式裁定,稱男性為 Bald(禿頭)可歸為性騷擾。

稱男性為「Bald」是言語性汙辱

根據外媒《The Guardian》報導,這是由三名法官組成的小組探論一則案件所得出的結果,起因是為工作人士 Tony Finn 和總部位於英國 West Yorkshire 的 British Bung Company 公司內與主管 Jamie King 的訴訟案,前者因被稱「Bald Cunt」言語性汙辱鬧上法庭。

稱男性為「Bald」是言語性汙辱

主管稱「Bald」是「有汙辱人格」的特性以及「充滿敵意」的詞彙

法官指出「Bald」這個詞與性特徵之間存在著內部聯繫,而該公司主管稱 Tony Finn 為「Bald」是「有汙辱人格」的特性以及「充滿敵意」的詞彙,Jamie King 稱其為名亦確實有意圖威脅的舉動,因此宣判 Jamie King 為「性騷擾」罪名之外,更要賠償 Tony Finn 在精神層面的損失。

目前 Jamie King 賠償 Tony Finn 的金額尚未出爐,不過從此案件來看,以後大家稱別人為 「Bald」可要小心點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